2013-02-27 23:06:33‧藍天澄‧

一天又一天,一夜又一夜

忙,一天又一天。
睡不好,一夜又一夜。

月底,
木棉花開了,
杜鵑花也開
紅的花海中卻已沒有你。

天氣,乍暖還寒,
過份潮濕,
讓人呼吸不了的難過

於,捱不下去,
病倒=>.<=。

還得努力渡過星期日的家長日呢。

明顯,三月初,一停下喘息一會,
就自然不舒服。

三月中,一星兩個報告,
未動工。

整個三月,則是開始積極些找工作的日子
努力呀,可愛的小澄。

晚剛收到AO的Reject Letter,
加上還未收到之前2nd interview的信,
看來,我暫時還是跟政府工沒繫得上緣分吧。

身體開始軟弱時,我就會被痛楚埋沒。
有時的確亂想多了,有時倒是終於得到解脫,
可以勞累後吃飽後沉沉睡一覺,已教我心滿意足。

感謝主還讓我活著,
求主讓我看得見前路有祂同行!

願愛依然走動,活出祂的樣式觸動多一個人的心弦吧。

P.s.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被擁抱著,真好。
跟可愛的徹徹打邊爐,總是讓我感到很溫暖飽足。
愛你,想念你,喵喵喵,晚安。

27Feb2013~11:00p.m.

P.s.
快一個月了。
心,未忘,仍在乎,但,心淡多了,
也開始慢慢習慣跟一綑綑記憶和平共處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