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23:21:59‧藍天澄‧

逐夢:愛文字,愛自己

沉迷。

被釋放的心靈,
不禁瘋狂追求可貴的自由。

逐夢。

兩個半小時的投入,
一千八百字的產出。

許久沒試過如此自行命題寫作,
很想重拾對小白鷺的愛。

不求被欣賞,
至少享受走在實現夢想路上的滿足。

呵,感恩。

還是文字,愛
陪伴著我的心依然跳動。

P.s.
心情不錯。
喜歡完成一個心願的感覺。
喜歡看到很有決心的自己。

近日,愛上穿新鞋,
喜歡更高的視野,
喜歡更具自信的自己。

我立志要作一個高貴大方的女人。
呵,我終於笑了。

看了尼采的書,
倒讓我心軟多了:
如何才算得上具有勇氣去愛?
還有一個月多的時間去思考。
不過思考得累了,我就會去睡覺吧。

P.s.
感恩,還有可愛的徹徹在。
暖暖的愛懷抱著我,保護這個小女孩。
感恩,我可活著,被愛,也去愛。

P.s.
今天完成的小說,名:
《TM城鳥》。

貓捕雀乎?

21Feb2013~11:21p.m.

還有十日,就一個月了。
我還有勇氣活下去,真好!

P.s.
我不是一個橙,
不用乖乖坐著等待被選擇尋回。

我有自己的夢想,
也有自己的人生!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
自此,不再交錯,
盼望距離這樣的瀟灑一天多走近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