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7 09:12:19Mr.Brook

災難前的不安

近日嚐試用抄寫《楞嚴神咒》迴向給全家消災,只因為我不止一次感應祂提醒我下個月可能家人會出事,如果換作是十年前聽到這樣的聲音,應該是完全不會相信,因為這會被解讀成憂鬱症併發的精神分裂幻覺。

《楞嚴神咒》是佛教咒語最長,也是最難理解、又非常有力量的印度梵語。據聞能學習它的人必需有很大的福報,我會說要學習它,必需要信任它的力量加上耐心,蠻多人覺得心煩意亂就直接放棄。

假使迴向成功災難將消失,只是我也無從測試它的影響,在知道可能有災難前提而不予理會,更讓人無所適從;我也是靠著這樣的聲音提醒去給往生奶奶加碼誦經功德,直到奶奶不再法會現身又想透過旁人訴說生前遺憾,否則她再投胎可能還是辛苦一生...。

我真期待有天能印證這樣感受的真實度,只是無形的聲音,沒有什麼旁人能為你背書,只有相信你與不相信你而以。

這篇就感謝這位喜歡聽經文神明的好心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