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14:02:22Martin.H

外星人,X檔案 變 X先生!





暑假期間, 看了好多 Netflix (電影電視出租服務)
有關 外星人, 飛碟, Bermuda Triangle, 埃及金字塔, 人面獅身, 馬亞文話.....

 



碰巧在 Youtube 上看到「關鍵時刻」,
原來也有談論這種類型的議題.

老婆很喜歡看這類型的,
她反而不喜歡看談論什麼
小三,外遇,美魔女這類的談話性節目.

到了六月底.....怎麼.....怎麼....突然
從 X 檔案 變成討論 X先生?




電視上的名嘴,
真的有可造成政治核爆成廢墟的證據?!

但是, 又不拿出來!
今天 7/13 新聞看到了,
說有證據的人
被檢調以證人身分約談.

「影射」這東西也算是個可怕的.
「我沒指名道姓喔, 歡迎對號入座」

這...好像有點來陰的.
被影射的人, 若沒回應, 會被說成默認.
若回應了, 會被說成心虛對號入座, 反應過度.

所以說啦, 要出來從政, 當公職,
還真的不是人人都能做的.

象有些人, 象我, 就不會想出來做公務啦.
想找我麻煩? 拉倒, 不幹最大!
待在家裡聽聽音樂,寫寫字,
看看電視,讀讀書,
多優閒啊.

只要接近權力, 就會有黑暗面的力量.

比如說政治獻金.
想出來救國救民是嗎? 好青年!

OK, 要選舉, 就要用到錢.
當然是自己的錢, 光靠黨的怎夠呢?

不要別人給的錢是嗎? 想清廉嗎? 無黨無派是嗎?
請問有幾個這類型的人選上?

那如果沒辦法, 需要錢, 接受了別人的捐款,
以後當上了, 別人來拜託事情, 你又該怎樣處理呢?

難道, 別人給政治獻金時, 你接收了,
等當上了, 再給別人公事公辦?

少來了, 別走高調了, 給錢的人會說.
你不幫我? 好, 客氣的話, 還不會對你人身,
或家人動什麼.

但下次選舉, 他就去金援你的敵人,
讓你的敵人來打垮你,
你頂多當一任就下台了.

為什麼本來公開招標的公程,
會變成三家分? 還拖了那麼久也居然沒人檢舉?


乾脆所有公務人員都植入晶片,
隨時監聽, GPS 定位好了.
活在警察社會底下就可以防止貪污了......是嗎?

難怪在魔戒故事裏,
那些有法術的好人巫師, 都不感觸碰魔戒.




因為, 當人有了權力,
即使一開始出發點是正義的,
光為了要保持這權力,
就可能要做些自己原本不喜歡的事了.

那為什麼一定要保持這權力呢?
因為要救國救民嘛 !!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沛緹 2012-07-16 17:21:15

現在科技如此發達
只能說 014 對自己太有自信了
不過
我仍然希望這事趕快結束
天天看
真的好煩喔

版主回應
今天好像只剩 新聞追追追 這節目還在做014議題.
那[核爆]名嘴也公開道歉了.

全民最大黨有個橋段叫[哈新聞],
就演那幾個名嘴講的活靈活現的,
然後主持人就問: 請問,當時你在現場嗎?
山寨版的名嘴就啞口無言...XD
2012-07-17 12:57:33
Justy 2012-07-14 23:00:45

那張lego的poster好好笑~~~

對耶
politician真的不是人當的@@
我也不會想去做

版主回應
現在的Lego比我小時候的
多元化.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我覺得政治人物做久了
在夜深人靜時,
必定會想著: 這一切是否值得?
過眼雲煙罷了.
2012-07-17 12: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