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0:00:52,,* 瘋掛主♡ 慧

,,* 出遊GO..!!

早上老婆和峰哥早早就來..
來載我去上課..
老婆(你有目的的!! 呵呵)
歐也.. 我遲到了也 =ˇ=*

中午放學..(因為開放考場所以提早放學了)
先和峰哥去龍潭和他哥借車給張順華騎..
之後就出發淡水 GO~~
我給峰哥載 老婆載火雞 張順華載他七辣!!
我們就從竹圍那走..去八里!!
一路上.. 很搞笑!! 呵呵
太陽超大.. (誰受的了) =ˇ=*
今天第一次騎勁戰也.. 酷!! 誰受的了 呵呵
終於到了八里我們找不到好放車的地方..
就直接把三台車座船運過去淡水.. 酷!! 哈
峰哥你很累吼.. 一上了船之後就給我睡覺 呵呵
到了淡水..
今天可以是說班遊喔!!
另外一ㄊㄨㄚ人座火車來..
有好多人 說不出來 呵呵!! 我忘了 = =”
先跑去吃淡水阿給 酷!!
好熱好熱..
峰哥和老婆就去買冰來吃.. 10元那種很長的!!
呵呵.. 他們吃冰的樣子.. 很好笑也..
峰哥有張照片 不好意思被我不小的拍了起來了!! 呵呵
然後去夾娃娃.. 火雞再夾史迪奇 @口@*
想到我那xx的弟弟.. 想說幫他夾好了..
就這樣我們兩葛一直輪流夾.. -ˇ-* 後來被我夾到了..
呵呵 火雞你一定很嘔!! = = ” 呵呵
後來的過程還有好多.. 省略好嗎!? 呵呵
之後我們又搭船回去八里準備回桃園摟!!
一下船老婆跟我說.. 他們四個人的臉怎麼都很類的感覺押!!
好像只剩我們兩葛還笑嘻嘻的!! 呵呵
(是押!! 老婆是你揪他們來淡水的也 還敢說 哈)
然後就回去摟~ 聽說峰哥昨天晚上只睡一個小時吼
我就和峰哥輪流騎車.. 玩了一天也累摟..
回桃園的路上會經過竹圍看到很漂亮的海景!! 讚~
中途再7-11休息..討論下一個行程..
峰哥說要去環保公園 =ˇ=*
然後又胚上山拉!! 我們是瘋子!! 誰受的了
在環保公園上吃東西看夜景聊聊天!!
老婆就拿著我的手機放音樂在那邊唱歌..
我們大家都閃了 (不想丟臉說 因為他唱很大聲 哈)
在環保待了許久.. 就下山準備回家摟!!

今天大概這樣~ good


(中間有些省略 因為我懶的打 哈) = = * 凹









                洨慧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