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22:55:52,,* 瘋掛主♡ 慧

,,* 中壢夜市Go



晚上.. 老婆揪去逛夜市
本來是要去龍潭夜市..
但怕回來太晚就跟他們說改中壢夜市芭.. @ˇ@*
老婆去找小奈..
跟他盧了很久才說要去..

然後就出發中壢夜市..
有我 峰哥 老婆 小奈 還有老婆的3葛朋友.. 酷!!
就衝去中壢摟~
到了中壢夜市..
(省略)
之後就開始逛夜市..
峰哥問我說有沒有賣蛇湯!?
我說有押!!
峰哥就說 埃ˊ 一ㄝˊ
我就跟峰哥說.. 你是他的阿母
(我也忘了當時幹麻突然說他的阿母 呵呵)
就剛好逛到有蛇的地方..
突然有之蛇彷彿看到媽媽來了一樣..
牠的眼神一直看著峰哥.. 呵呵

之後峰哥說要去吃東西..
我們就去吃摟~
過程很好笑.. 但是.. 省略!! =ˇ= *


大概就降芭..



老婆受不了喔!! 幹麻每次出門都穿拖鞋 哈









                洨慧pen


上一篇:,,* 5/19 亂亂跑

下一篇:,,* 出遊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