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0:03:54,,* 瘋掛主♡ 慧

,,* 5/19 亂亂跑

今天去端陽邀月喝茶聊天..
剛好精靈和微笑在那慶祝生日..
先去跟楊萎還有小奈集合一下..
(不然等等說我很會拖喔!!) - -* 凹 阿哈
然後精靈打給我叫我上去一下
(端陽邀月在二樓他上面還有三樓..) 了解一下嘛!!
我想說什麼事..
原來他們要切蛋糕摟~ 叫我上去唱生日快樂歌!! 呵呵
然後那葛田佳你好樣的..
今天主角很像不是我吼!? 為啥奶油都跑到我臉上了!?
我已經洗了5次臉了..不要這樣!! 乖~
楊萎和小奈也都昭央了.. 應該說每葛人都昭央了.. 阿哈
都是那個田佳蕙 .. 你美賣!!! ˋˊ* 凹 哈
之後就在那聊天.. 他們先閃人了..
剩我 楊萎 小奈 .. 聊到六點多芭..
後來楊萎要去談判先.. 所以就先閃人!!
(今天是XX日嗎!? - -*) 哈.. = =”
老婆 (游博任)後來打給我..說要出去玩!!
就等了鋒哥來..
老婆載小奈 鋒哥載我~ 我們就買了酒之後
上了環保看夜景..
沒辦法押!! 我們喜歡環保.. 呵呵
今天風真大..走到哪風都快把我們吹走了..
聊聊天.. 看看夜景..
我喜歡今天的夜景.. 因為沒有霧..(應該是霧芭!?)
變的清晰許多.. 讚!! 我喜歡~ 大家都喜歡~!! 呵呵
然後GO BO 打給鋒哥..我們就先回去..
那葛屎尿一堆的老婆先生..真的很愛尿尿!! 呵呵
我就跟他們說睡魔在巧翊打工的旁邊7-11上班..
GO BO 就說!! 走阿~ 借廁所.. 阿哈
鋒哥就先走進去.. 真的就借到了廁所(我們對他那麼^*%$^%$%(*_!!)
他還會借我們唷!! 呵呵 .. (笑!!)
然後GO BO 就說要去觀音找珍珍..
他就先和鋒哥衝觀音摟~!!
大概今天就降摟!!
今天玩的不錯開心!! 棒~

我喜歡這種感覺!!~~









                洨慧pen



上一篇:,,* 跑呀跑

下一篇:,,* 中壢夜市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