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3:48:02,,* 瘋掛主♡ 慧

,,* 瘋子一群 .. (笑)

下午可以是說無聊到快要蒸發了..
楊萎跑去雪拼.. 小奈去考試..
我都快蒸發了.. - -*
後來3點多打給老婆.. 再不打給他我真的會蒸發了!! (笑)
老婆問說要去哪裡?? 就先打給鋒哥約鋒哥出來一起出去玩..
大概混到6點多..鋒哥來了.. 楊萎也從中壢回來..
我們就出發出去玩摟.. 有我 鋒哥 楊萎 老婆 阿噹他哥
本來要去青龍山看夜景..後來在路上阿噹他哥說
他乾姐邀他去他家唱歌..我們就只好去八德那唱歌..
好尷尬喔..一進去的時候 哈..
都不唱歌 = = (因為都不熟) 叫鋒哥唱歌他會害羞..
就這樣..只有老婆和阿噹他哥在唱歌.. 哈
因為都不唱歌而且又很尷尬就想說閃人八..
先去桃園再決定要去哪裡..
到了桃園之後..老婆說要去南崁 阿噹他哥說要去山峽..
後來很像是阿噹他哥說 走 ~ 去竹圍!!
之後他們都說好~ 就走柳!!~~
一路上老婆很白目.. 哈
還挑了一間很辣的檳榔攤買檳榔.. 笑歪我!!
到了竹圍.. 他們竟然說要下水玩水.. - -* 凸
晚上也..孩子們!! 笑ㄟ..
本來想說去那裡只是單純的看看夜景..沒想到要玩水蛤!!
走到沙灘上.. 他們就邊脫鞋子邊脫衣服邊脫褲子.. 很急喔! 哈
我和楊萎也只好脫鞋子了..不然會有沙子跑進去..
總比沒脫鞋好押.. = 口 = * 哈 (上面那有些情侶應該覺得我們是瘋子喔!!)
鋒哥和阿噹他哥就咻~跑下水.. 老婆因為某些原因
對水有點恐懼..所以不敢走太遠..
看到鋒哥他們在玩水還真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 口 =””
沒辦法..我一直碎碎唸就叫老婆去跟他們說別跑太遠..
然後我就和楊萎在沙灘上玩沙寫字.. 後來有走過去一點點點.. 哈
人家會怕怕 不敢走太遠.. 而且褲子會濕掉 偶不願意!! 呵呵
然後玩到一半就聽到很大聲的重低音喇叭歌聲..
想說是墾丁吶喊嗎!? 在海邊上跳台客舞 哈
可惜今天忘了帶相機.. - -* 凸 不然可以拍起來 那一定很好笑!! ˊˋ
玩水 玩水.. 準備要走之前老婆還躺在有水的地方 淺淺的那..
好像美人魚 哈哈 笑歪我!! 呵呵
然後玩完之後.. 就走回去停車那..
挖賽!! 看到一堆車隊都在放重低音.. 音響整個就很屌 很帥!!!
難怪剛剛聽到很大很大聲的舞曲..
用一用身上的沙子.. 鋒哥他們身上一堆沙.. 呵呵
連口袋都有.. 酷!!
之後就去旁邊那吃飯.. 我和楊萎就跑去打彈珠..
我換到一個有鼻子有鬍子的眼鏡 哈!!
楊萎換到一個吹的東西.. 不知怎麼說!!
再吃飯的同時還有重低音音樂聽 還真有情調阿!! 呵呵..
吃完飯就殺回桃園摟!!
今天大概這樣..
可以是說..
我們是一群瘋子!!
但是我喜歡這種 Feel !! * Good ~

ps. 老婆你回去洗澡沒洗乾淨喔.. 呵呵 肚臍還有一堆沙阿.. 笑!!

ps. 我們要去竹圍的路上.. 有一個橋要上.. 哈 沒想到 老婆和阿噹他哥也都騎錯了.. 把2輪當4輪騎押.. 哈 ..
我們把原本要上的機車專用道..不小心上錯了道.. 哈
本來要轉回去.. 想想算了!! 哈 繼續衝上去.. 酷!!

ps. 老婆.. 忘了講件事.. 你除了當美人魚之外..
還把沙子拿來刺半胛??! 哈哈 夠 酷 !!


ps. 楊萎記得每次只要你跟他怎樣.. 我很像都帶你出去玩樂吼..

開心嗎!? 要快樂喔!!~ 樂觀一點吼~ 乖 寶貝!!

一輩子的好友..!! Good ~ * 棒~ !! *







                洨慧pen



上一篇:,,* 出遊GO..!!

下一篇:,,* 棒..!!

老婆﹋! 2007-05-28 03:32:14

阿嬤﹋噓﹋不是說過低調點ˋˇˊ

版主回應
呵呵.. 對喔!!
老公我喜歡你當美人魚的時候.. 哈!!
2007-05-28 22: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