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02:45:16藏青色

綱手. 貪狼與 輪轉 (一)

前陣子, 應同事的請託, 幫她作cosplay要出的衣服.
因她不想拿去給專門店作, 很貴. 而剛好我們家以前是作衣服的, 有針車, 技術也還可.
但其實一開始不想答應的, 因為作的人不是我. 但看了圖片後覺得並不困難, 再加上看她滿懷期待高興的樣子, 於是就答應了.
同事很高興地自己量了size, 印出了彩色圖片興奮地交給了我. 在和南部的妹妹通完電話後, 趁著過年回南部, 和妹妹一起去買好了布, 準備開始作衣服.
回到了台北後, 將布的樣品和價錢拿給同事看, 但她卻..哭了...
因為布錢超出她預算, 直說要她買一定不會這麼貴...
但布買都買了, 我便跟她說, 等到我妹衣服做出來後, 如果覺得不滿意, 那麼一毛也不用出, 衣服我叫我妹自己穿! 這個錢 I don't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