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1:24:42筠筠

只在你的上空飛翔。

『是去台北,不是去金門,晚上就回來了,好嗎!』
嘿嘿嘿~~這句很好笑。我聽完,笑了。
一大早的,就要起床,對於習慣九點起床的我來說,很痛苦…
去機場的一路上,我的眼睛沒有睜開過!
偏偏有人就是今天要出差去上課…

去到機場,感覺和半年多前的感覺怎麼都一樣?
明明時空背景都已經不一樣了…但是,感覺還是沒變捏!
怎會這樣咧?
買完票,坐在椅子上等飛機,我頻頻打哈欠…好痛苦啊!
當廣播說,請搭乘復興航空XXXX號班機的旅客準備到登機門登機……
我就轉過頭對著龍哥說:不要!
他居然可以馬上回我說:是去台北,不是金門,晚上就回來了,好嗎!


啊知…就討厭離別。習慣在身邊了吧…
在不同的縣市,就感覺距離好遠哦!好想跟哦!
回到家,補個眠,作夢…呃…我又陷入夢境裡了…
9:20,接到龍哥說到台北的電話,肚子好痛、好想哭捏!
真是太沒用了~~
不過,龍哥那句話,真是…太…切合實際了。

上一篇:心裡的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