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1:05:11筠筠

心裡的感觸

這裡,是個不安的小天地。
有許多負面的情緒,很多不想被看到的自己,就放在這裡。

另一個幸福天堂,是現在進行式。
剝離了悲傷,少了猜疑,多了溝通和計畫…
未來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呢?
今天的我,很多情緒,想起好多以前的點點滴滴…

以前那麼苦,怎麼熬過來的?靠著什麼相信會幸福?
那些照片和字句,是那麼的幸福又無奈…
和現在的我們,這麼大的對比。該知足,該幸福,該珍惜。

相愛的距離近了,很多舉手投足間就會變得理所當然…
有一陣子,貝比想要糾正我,卻讓我們之間誤會和摩擦愈來愈多!
我相信,相愛容易相處難,不過…像我這樣身份熬過來的情人,
會更珍惜,更把握現在的幸福,再苦再難也不輕易放棄!

以前,只是看一眼就會微笑一整天。
以前,總是等著手機響起。
以前,總是早起期待著一起去上學。
以前,在炎熱的五月天一同學開車。

唉…都還那麼清晰的回憶,我怎可能說不愛就不愛!
只是心態,變得這麼不可取…要改,要調整!
我知道自己還很愛,可是,身體的排斥和偶爾的厭惡接觸是怎麼回事?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