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0:55:33筠筠

記憶裡的那一塊…

笑容。我永遠典藏的記憶。

因為那一個笑容,讓我迷失了一份真心!
這種理由很令人難以置信,但,千真萬確的,
因為當時的他的那一個微笑,我被套牢了這些年…

如果說,當初愛上對方的原因,會是最後離開的理由。
我想,未來的結局,應該會很令我悲傷吧!
但,現在的我,確確實實的為了維持他的開心而努力…
想要看見他是快樂的,一個微笑都是我堅強的理由!

現在的我們,距離還很遠。
我有很深的思念,每天每天只能憑藉著短訊訴說…
很老套,也了無新意。可是,卻是很真誠的表白唷!

(呃…找不到一張代表性又不露臉的照片,只好作罷囉!^^

上一篇:綠島上的不甘心!

下一篇:疲累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