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23:58:47筠筠

疲累不已…

我的心,對人,已經厭倦到了一個極限。
面對新的人事物,我都感到了疲倦…
只能對老朋友訴苦,只能對老朋友哭訴,只想對我愛的人撒嬌。

但是…為什麼我害怕?
不敢告訴他,我很寂寞,我想要你的關心?
我只是待在這裡,等他有空的時候摸摸我的頭,給我糖吃…
我的心,停留在第三者的身份。
不敢要,不敢討,不敢太親近…我們之間還有距離!

他說,別想那麼多。
不想?怎麼可能不想!一點點的冷漠,都令我擔心不已。
要拿什麼來說服我自己,我已經得到他的心,他不會再離開?

是不是已經走到了一個低潮期?
我好累,好絕望,好厭煩…

上一篇:記憶裡的那一塊…

下一篇:手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