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3:00:51筠筠

綠島上的不甘心!

有的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看不開。
得失心很重,好勝心很強,不想輸,想掙點位置。

今天看華視的”漁樂滿寶島”,勾起我在綠島的一點小小心情!

這是我第一次浮潛,可是是龍哥的第二次。
在好幾年前,他們就曾經和大伙們一起去過一次了…
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醋意。(他的過去,我總是來不及參與…)

其實,我很怕水…
可是,去了綠島的必要行程之一,就是:浮潛!
在試水的時候,其實我一直無法適應,卻又逞強著…
一直到真的要下水的時候,龍哥牽著我,心裡想著,
不管,我想和他一同留下這第一次的回憶!
我想要第一次看見海底的美景是和他一起,一定很美。

在水裡浮沉的時候,龍哥一直護著我、擔心著我。
扶著救生圈,牽著我,不時的拍拍我,指著海裡的景物…
心裡,一陣感動。真的,有龍哥真好…

常常我會很眷戀著我們走過的路、看過的風景…
只要和他在一起,心情就容易被感動!
想著看過的美景,去過的地方…心裡就很暖、很幸福…

唯一可惜的是,同行的人全都下水浮潛了。
沒有拍下任何一張與浮潛有關的照片,有些遺憾…
沒有洗到海底溫泉也有點不甘心,下次,有機會,咱們再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