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8:01:16筠筠

他們說,何必呢…

何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我真的只能說,不公平吧。

我讓自己太愛他,卻不知道他把他的心放在哪裡…
把我的付出擱在哪裡…
拿捏不到分寸,把自己的愛情懸在空中,搖擺不定。
幸福若隱若現,只要我別多想、樂觀點,我似乎很幸福。
可是,這是愛情所給予的安穩嗎?

當他接起電話,開心的和我談笑風聲,我以為他愛我。
當他接起電話,總是我在唱獨角戲,我撐得好累。
當他和我說話,有氣無力、情緒不好,我想他和我有距離。

他還是不懂,要來的愛只是施捨,不夠真心。
這段感情,我追逐得好累…
我總是在等待,總是在不安,總是在害怕…是我不夠好,才會提心吊膽。
他還是不懂,我想要他主動牽起我的手。

我累了,又進入了另一次的疲憊…
什麼時候,他才會追逐我的身影呢?

上一篇:一道牆…

下一篇:綠島上的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