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1:14:44筠筠

一道牆…

無形的距離,一道牆。

其實,我害怕著距離。每次他一離開,我就覺得我會失去他。
這是當時埋下的種子吧…
記得2004年7月5日那晚,她發現了所有的事。
他說,事情該有個了結了,只是沒想到是這樣的方式…
最後的最後,他心軟選擇了她離開了我,還用了最殘忍的方式!
從那時開始,不見,就是我的不安全感。

曾經的我,也自信的可以給我愛的人承諾。
相信距離,相信誓言,相信甜言蜜語…

他不瞭解…我的害怕。
是我太沒用,因為害怕失去,所以要求他不要拋棄我…
不斷耳提面命。其實,談過戀愛的人都知道,這根本就沒有用!
就像說我愛你一樣。那都不受控人心的!
我卻還是忍不住的提醒他,我好愛他,不要拋棄我哦!

那天,他戲言說,妳有被害妄想症厚?!
我沒說我的心情…其實,我很無奈…

就要退伍了,工作的地方,再次變成我最擔心的事。
不可以去南科,不要到台中…那,剩下唯一的,
就是我在的台南市…
我不想束縛他,卻害怕距離,這一切,究竟該如何取捨?

唯一我沒說的,就是分手。
如果,他去了我不在的城市,我就會選擇分手…
因為我不想被不安全感所束縛。
沒有真正相處過互相瞭解的我們,如果出社會後還得遠距離…
這一輩子,要拿什麼時間接近對方?要用什麼時間經營感情?
我想,那就不要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