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7:19:36筠筠

最後一次分離

這是等待最短的一次返台,距離上一次,只有一個月。
這次回去之後的相聚,就是退伍…還剩一個月…

從來,沒有送龍哥去過機場。但,總是在他離開後偷偷哭泣。
這一次,沒有偷偷的哭泣,在他換上軍服時,就掉下眼淚…
一早起來,就捨不得離開的賴在他身上…
我知道,彼此都無法改變現狀,只是,真的捨不得。
龍哥不斷的哄著我,最難熬的三個月都撐過去了,下一次回來,就可以共築愛巢啦~~
可是,小可愛真的不爭氣,才會一直掉眼淚…

昨天晚上,我任性的說著:今天晚上不要睡覺了!我要好好的陪你。
結果,好累哦…玩得真累,一洗完澡,躺在龍哥身邊,就昏昏沉沉的…
龍哥卻仔仔細細的幫我修完手指甲,腳指甲…
剪得漂漂亮亮的才罷休,只是,指甲被我弄得亂七八糟的。
被他嫌棄了…我會乖,會聽話,不再動我的指甲,等你回來哦~~
說真的,龍哥真的修了好久好久…就差沒把腳指頭給剁下來…
早上出門的時候,看見乾乾淨淨的腳指頭,哇~~龍哥你真棒!


--
照片,是上一次返台時的。
這次剪得我好痛哦…沒有心情拍捏!

上一篇:睡不好…

下一篇:一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