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9:48:18飄 _

2008國際書展




真的很期待今天,
因為要去書展啊--



跟猛男約九點半在江子翠,
然後就坐到市政府。
捷運上老徐打電話問我們在哪,
原來他跟胖弟今天有來啊,
還以為他們兩個今天去阿霖家做作業咧。



一到市政府,還蠻多人的。
放眼望去都是要去書展的啊。



先去找貝克漢拿票,
一下說三館、一下又說二館,
明明兩館沒有差很遠,
不過被我一帶路變成走好久……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在華納威秀遇到了。
然後去覓食,誰叫我們四個都還沒吃。
早餐(?)吃麥當當,
悠哉的很,
我還看見一個翠中畢業的,一班。



我們先去晃二館,
人超多的!(叫)
我跟猛男一看到書整個就是超有精神的,
反觀被我拖來的兩位男生就沒多大興趣了……
噗,好啦,下次不會了。



排尖端,人很多,
一聽到要排隊的兩位男生,整個臉是無奈呀,
不過還是很有同學愛的陪我們排隊。
買了-- 文學少女02,渴求真愛的幽靈。
贈品很多。
猛男也買了本漫畫。



之後到處走,
鮮鮮那邊人爆多,根本就塞車了,
還有人硬要一直擠擠擠,動彈不得,
(墊腳往前看,只看到一片黑鴉鴉的人頭啊……)
害我快要跌倒,好加在有老徐拉我一把,不然我應該往前撲倒吧。
好不容易走出來後,胖弟卻不見了,
老徐就去找他,不過沒幾下胖弟就出現了,說別人幫他開路(?)
再一下,老徐回來了,所以我們繼續逛。



本來想說要去排東立,
不過人比尖端多……所以就算了。



然後就隨便逛啊逛、看啊看,
沒看見喜歡的,所以就出館囉。
一出館,整個空氣很新鮮啊 XDD
然後我們開始找一館。
再101旁邊遇到剛從一館出來的貝克漢,
所以我們就先坐著休息下,順便聊天。
猛男聽到貝克漢說一館有惡作劇2吻的人在簽名,整個眼睛都亮了,
迫不及待的想去。
然後老徐跟胖弟就沒有想去的感覺,所以我跟猛男就自己去一館。



一館人沒二館多,
不過惡作劇2吻那邊人很多。
沒看到喜歡的書,隨便逛兩下就出館了。



然後坐一下,跟猛男隨便聊,
這次真的逛很快,去年都有三、四個小時,今年才兩小時左右吧……
想說時間還早,去晃一下好了,
猛男就提議說要去鶯歌,我覺得不要太晚就好了。
然後我們兩個就白痴白痴的call老徐、胖弟、貝克漢,
好像三人聽到說要去鶯歌的反應挺大的,
噗,我快笑死了。
然後又打給呱,呱的回答是神經病,
不過還是要陪我們去啦,可是等呱買完書。



等呱的時間,我跟猛男去三館。
三館嘛……簡單說就是兒童館。 
(猛男說我們現在是幼保科)
有厚紙板作成的恐龍,超厲害的!
有拍照存證 XDD
然後還跟kiki拍照,
kiki很可愛的,我們還握手。
兒童館也是很好玩的!
原本好像會跟我們去鶯歌的老徐、胖弟、貝克漢又說不去了,
好吧,不想去就不去吧。



然後我們坐在101前休息,
看到日本人,跟團的樣子。
休息完後,我們走到二館大門等呱。
等蠻久的,怕時間不夠所以我們便打消要去鶯歌的主意,
改天再去鶯歌玩一天吧!
好不容易等到呱出來,感動啊……
呱今天穿超正的,裙子耶,還膝上的 XDD
顏色也很適合呱,然後呱今天有戴我送給她的項鍊(指),好開心!
果然很適合她。



最後,我們去台北地下街喝茶(?)
不過腳底板挺痛的。
去看女僕店,都是正咩 XDD
然後吃呱說的還不錯的焗烤店。
還不錯啦,130元,可以接受。
邊吃邊聊天,整個很瘋。



四點半多,我們搭捷運回家。
原本只是腳底板會痛,演變成連帶小腿會痛。





老徐、胖弟:

  今天超謝謝你們陪我們的啦,因為要你們來逛書展似乎很痛苦……
  畢竟你們不像我們一樣會看一堆書。
  下次不想來就不要勉強自己來吧,不然這樣勉強自己,你們會玩的不開心噢!(燦笑)




上一篇:後站、台北地下街

下一篇:高中慶生

2008-02-19 22:04:54

啊阿,那張照片我看起來好蠢喔…
可是KIKI好可愛!(踹死)
XD爆……

版主回應
反正妳本來就很蠢 ( 踹 )
kiki 真的超可愛的 XDD
2008-02-19 22:59:10
KD 2008-02-16 23:53:48

我是沒差啦
陪誰都一樣
你們開心我就開心
我只是很懶的說話而已不要太在意我
大家開心我就開心啦
ㄆㄆ

版主回應
懶的說話 ... ?
那也好歹笑一個吧 ,,
感覺你都悶悶的ˇ
2008-02-17 10:53:43
胖弟 2008-02-16 22:43:19

好:) 呵呵 真是個笨的可愛又愛面子的小孩

版主回應
欸欸
我不需要學步車好不好 *
2008-02-17 10: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