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42:09飄 _

高中慶生




今天啊,
我高中的朋友們幫我慶祝十六歲生日耶!
(雖然他們都說是六歲生日啦……)
整個就是開心 XDD



本來約十二點,
可是我這個壽星很大牌,
十二點半才到啊我,還很悠哉的走啊走。
讓一ㄊㄨㄚ人等我。



有:
毛、呱、猛、丁丁、胖弟、阿霖、阿游。



我們先去動物園旁邊的麥當當吃午餐,
我點一號餐外加兩個頻果派。
麥香雞堡有吃完、薯條只吃三四根,剩下的丁丁幫我吃、頻果派是點心、檸檬紅只喝半杯。
超飽的!
吃吃吃,吃完後就快兩點了。



然後去買門票。
哇塞!超貴的,
全票六十元;學生票(半票)三十元。
整個是傻眼哪……
好加在我有帶學生證,不然我就要買全票了說。
丁丁跟阿游買完票後去接老人,
老人還帶他女朋友小佳來呢!
小佳整個很高、很成熟,看不出來她小我們一歲,
我還問小佳說能不能把她腳鋸掉一點,不多不少、十公分就好 (踹)



去動物園,根本沒看動物嘛……
噢有啦,我們只看猩猩。
然後就排隊搭車,簡單說就是我們懶的走路啦。
丁丁、阿游、老人、小佳,則是走路上去。
搭車的人還挺多的,原來大家都很懶嘛。
車途還不錯,風涼的咧,
沿途狂笑,整個就是很有笑點哪 XDD
猛跟斯文學長。 (大笑)



然後轉搭貓懶的專車,
有ㄊㄨㄚ人插隊插的很光明正大。
然後我們就說:
「欸,有人插隊耶!」「沒差啊」「隨便啦,反正還是有車搭的」
還說的蠻大聲的。
之後就搭車啊,
話說老人跟小佳整個很甜蜜。



貓覽-動物園站,
滿滿滿都是人,然後又再度排隊。
我們很瘋,
不知道是阿游還是丁丁說:
「你們聊天聊的很大聲,其他人都在看我們。」
哈哈哈,給他們看哪。
我們又不是做什麼偷搶拐騙的事情,沒必要怕別人看。
等到我們上車後,已經是四點多了。



上車後,
(我、猛、毛、瓜、阿霖、胖弟,外加一對情侶坐一車。)
(丁丁、阿游、老人、小佳,則是跟其他客人坐一車。)
我們這一車很好笑,
完全就是我們六人的聲音。
話說我還在纜車上喀掉一個頻果派,
等我吃完後才發現不能飲食……
噗,我都吃完了,總不能叫我吐出來吧? (裝死裝死)
我們就在貓空站(終點站)下車。



原本說是要直接坐貓覽回動物園,可是人整個就是爆多哪……
所以我們就開始尋找可以坐下去的交通工具──巴士。
沒想到有個巴士司機很討厭,他的一句話讓我們都很怒!
人很多,所以我們想搭下一班,那個司機竟然說:
「這不是固定班次。」──這一句就算囉,下一句真的讓我很想砸車。
「要等你們慢慢等。」──這算什麼?這是一個司機該有的態度嗎?語氣還很不屑。
就怒啦,我聽到後,回他的第一句就是:「你是什麼態度啊?」沒壓低音量,但我想那司機沒聽見。
其他人也是。
廢話,他的態度真的很差勁耶!
呱直接拿出筆跟本子寫上那差勁司機的車牌號碼。

欣欣客運,718-AD,李志×、李×良(名字對或錯,都隨便。)

之後還是繼續等車,
好不容易搭上車後,整車都是人,山路很晃,我跟毛整個就是暈。
然後拿他們欣欣客運的顧客投訴單,我們把整疊都拿走,
開始寫上那差勁司機的行為。
等到了動物園下車後,
跟毛整個超開心,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了 XDD
然後我們就坐捷運準備去士林,
因為老徐已經在那邊等我們了。



捷運上,
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累。
不過還玩的挺開心的。
毛直接坐到忠孝復興後就回家;
丁丁、胖弟、老人、小佳則是坐回昆陽;
我、猛、呱、阿霖、阿游就一起坐回台車站。
本來拖呱和阿霖一起去士林,不過阿霖再不回去會被砍頭,所以先放他們兩個回家,
猛則是被我拖去,然後她又拖阿游一起去,
總之,就是只剩下我、猛、阿游一起去士林。



到了士林後,只看見老徐整個很悠哉的聽音樂、喝綠茶,
看的出來他等很久了。
然後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本來說要去吃上次我們吃的那家烤馬鈴薯,不過我們不知道路所以就算了。
然後先去找廁所,我真的很急哪……
跟猛上完後,就開始尋找我們的晚餐。
找啊找,結果我們還是吃海台飯捲 (是我說要吃的)
士林這家我特別喜歡,
老闆娘整個很親切、店裡的哈士奇也很可愛 XDD 只不過今天沒看到。
阿游吃最快,他吃完時我還剩三分之一,
還直說沒吃飽,再去買了個麵包船。
阿游的食量大到讓我很佩服,可是見他吃這麼多卻不會長胖,
真的是……羨慕。



然後我突然想要吃泡泡冰,所以我們就去買冰。
我吃巧克力、猛吃煉乳、阿游吃雞蛋牛奶,
我的媽啊,泡泡冰一杯四十元不是蓋的,整個很大杯……
我才吃大概三分之一就不行了。
老徐就說:
「妳花四十元,才吃十元,剩下三十元都給了垃圾筒。」「妳剛剛就該跟老闆說妳只要五口的份量,算妳一半的價錢就好了。」
人很多,
所以我們站在外頭邊吃冰邊看別人射氣球。



然後就逛一下,因為要幫我妹買生日禮物。
去格子趣買,選了個蛋糕造型的吊飾,超可愛的。
九十九元,還可以啦。
猛則是買兩支那個馬鈴薯、有螺旋造型的東東回家。
之後就坐捷運回家啦!



捷運上整個很好笑,
猛還說:
「我今天整個對老徐改觀耶,沒想到他這麼的好笑 XDD」
噗噗,老徐一直很好笑啊,
是猛妳自己不知道在怕些什麼欸。



八點半到家。



謝謝:

小不點、毛、靜儀、Q咩、魚、呱、猛、阿霖、楊桃、丁丁、老徐、宅男、胖弟、于珊、豆豆、老人,的祝福、卡片、禮物噢!
整個就是很開心 XDD





噢對,
今天才知道原來只有我一個敢打老徐耶!
我以為大家都敢的說。





好啦,
今天很謝謝你們幫我慶祝生日。





PS、

你們真的對我的服裝很有意見噢,
我依約穿裙子,想不到你們說這樣更像小孩。
有沒有搞錯啊?



照片是我們大家的腳噢!




上一篇:2008國際書展

下一篇:國中慶生

〝乃慈〞 2008-03-16 16:57:43

親愛的乾解壓!!生日快樂

卡片會晚點寄

最近太忙的
誰叫考試了

版主回應
嘿 謝啦 !

嗯ˇ考試要加油噢 *
2008-03-16 21:24:13
Ytower* 2008-03-16 12:54:12

哈哈~我可以提供洋裝0ˇ0
我做的卡片 個人覺得很花=口=
因為做的時候一直貼,圖案也好可愛0///0
所以就...出現花花的成品(害羞)
恭喜你16歲了︿︿
不要有-10歲的念頭噢!
哈哈~乖

版主回應
嘻嘻 ,,
沒關係啦 很可愛的說 *
謝啦 !

- 10 歲 ?
哪有啦ˋ抗議
2008-03-16 21:23:53
毛* 2008-03-16 11:49:11

協和國小的!
今天才是你生日!!
哈哈

昨天玩得開心吼
不過我們暈車時候
好像這團變安靜了= =
難道是我們害的嘛!?


你昨天幹嘛穿協和國小的制服來玩呀!?
真是的!!!
好啦= =
看你生日的面子上....
不欺負你囉

生日快樂<-最後補助XDDDD
P.S 猛男ˋˊ遊先生
你們是欠打嘛!!!
幹嘛當電燈泡!!!!

版主回應
嘿啊 ,,
我穿制服去慶生 制服可愛吧 XDD

暈車在嗨下去會吐吧 ?
難不成妳想要巴士上都是我們的聲音嗎 ?

最好ˋ
妳還是玩我玩的很開心啊 *

... 反正某人說都可以啊ˋ
所以不算啦 !
我們也是玩的很開心ˇˇ
2008-03-16 21: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