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2:11:45沉重

牛奶巧克力15

阿巧多年來的頭痛在宜去台中校區快一學期的憂慮下更加的嚴重了,平常好友阿序都會提醒他吃藥!妙妙也不在身邊,妙妙會輕輕的揉著巧的太陽穴,哄著她吃藥!這時候巧益發的思念著妙妙,她開始不知道自己到底只是懷念還是寂寞時發現自己根本忘不了妙妙.

用力甩了甩頭,把這個三心二意的想法拋到腦後.只知道自己該撐著!撐到宜回來,她要做滿一桌的菜等宜回來,重心不穩的巧跌跌撞撞得走到冰箱前想看看裡頭還有什麼,能做些什麼,一打開巧冷笑了一聲,照顧不好自己的人還想照顧宜.如果不能好好照顧宜,憑什麼去擁有宜,空盪盪的冰箱裡僅剩一盒過期的牛奶巧克力,看起來格外的刺眼.

看著保存期限,巧才發現宜去台中已快2個月了,本來還以為兩人的學校很近,沒想到宜因為專題報告必須要到資源較充裕的台中校區完成,礙於自己的系排還有一堆報告要做,巧也忙的沒天沒日的,兩人見面的時間銳減,通電話的時間也逐漸變少.

巧看看外頭晴空萬里,他忽然想起來後天要去接機,阿序的表妹.
他可要順便去買菜,好好充實這個冰箱,還有買一大堆牛奶巧克力,看宜可愛的微笑慢慢綻開像朵小花般美麗.

看看手錶還有充分的時間可以逛大賣場,惱人的頭痛,怎麼趕也趕不走,藥早已經吃完了,只好撐下去了,再去看醫生好了.

逛了逛大賣場,只記得買了一大堆巧克力,結帳時店員被一堆巧克力給嚇到了,巧並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失神的開車回家,把巧克力塞滿半個冰箱後,就昏過去了.

電話響了起來,巧發現自己躺在地上,全身冰冷,她慢慢的移動到手機旁,全身痠痛,一看見來電顯示,她馬上接起
「巧!好久沒見你,你還好嗎?」宜的口氣有些冷淡,但其實是因為宜很累了
遠處傳來楊梓勝的聲音問宜午餐要吃什麼
「宜!電話那頭的男生是誰?」巧有點憂心,口氣變的急躁
「喔!只是同學」她怕巧又亂想,所以沒有告訴她那個男生是楊梓勝,
「那你.....在台中還好嗎?」這次的專題報告是在台中準備的,所以宜並不在台北.過了半個學期了,宜還沒從台中的校區回來,巧真的很想她
「還不錯,巧阿!我們的指導教授要幫我們爭取到一筆經費,讓我們去在美國的母姊校觀摩還有交換學生的計畫,巧阿!好久沒看見你了,我真的很想念你,在去美國之前我會找天回去看你的,你再台北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宜好像在一瞬間變回原來的宜,依賴的口氣讓巧稍稍放心

「恩......我也很想你」巧想著如果宜需要飛,她會等她回來
「那就這樣啦!我大概過幾天就會回來看你啦,你不要忘記買巧克力給我唷.」
「呵!我買了!等你回來唷」 裝堅強的巧,呆呆的對著話筒笑
等宜一掛斷線,巧又開始失神了,回過神後,又一通電話,
「巧阿!我”表妹”是下午五點的班機唷!你不要忘了人家呢!」阿序嘻皮笑臉的說著
「恩!可是現在才早上11點多耶!」巧有點無奈
「巧阿!你是不是沒有好好吃藥阿,你的聲音有點虛弱」呵!果然是好友阿序
「阿呀!你阿!別擔心太多!我會記得的」巧敷衍過去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我還有是要忙!掰!」阿序擔憂著,不過還有事要做,希望巧能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總限在情緒裡

巧把家裡好好的整理一下,打算把自己的房間讓給阿序的表妹,自己睡到客房,這就是巧,總是掛念著別人的貼心,用熱水把自己冷冰冰的身體給淋透.感到有點暖意,看看鏡子裡的自己,頭髮似乎變的有點長了,想著接下來的行程.先去剪個頭髮還有去接阿序的表妹,再去看醫生好了, 臉色真的有點蒼白,她希望宜回來後,可以看到最有精神的自己.

剪好頭髮後,變的精神奕奕,她的模樣,煞是迷人,機場來來往往的人,沒有一個人不停留眼光在她身上,只是巧的頭痛這次比前面幾次又更加的劇烈疼痛了,她開始忘了自己站在這裡要做什麼了,於是想掉頭回家
「阿巧!」女子向巧的背影大喊
「恩!小姐,你有事嗎?」這個美麗的女子似乎有點眼熟但自己卻無法叫出她的名字,也記不得她的樣子,只是熟悉
「你是阿巧吧!你不記得我了嗎?你的臉色有點差」說著,就把手撫上了巧的臉
「恩!我記得我好像是來這裡接機的」巧記得自己好似要來接機,她沒推開女子的手,因為這個動作很熟悉,只是他好像忘了很多事
「恩!對阿」女子對巧的冷淡有點難受,不想追問巧是否記得自己
「那我們走吧」巧真的很不舒服

一路上,巧和女子一句也沒交談,巧忍著身體的不適,而女子也陷入自己的思緒裡,到家之後,巧卻暈了過去.
==================================
巧克力不加牛奶不加糖怎會在舌尖苦著,
巧從不把純巧克力含在嘴巴裡,她不需要也無法忍受一絲絲的苦


上一篇:牛奶巧克力14

下一篇:牛奶巧克力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