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11:30:57沉重

牛奶巧克力14

巧不想知道,也不敢面對有可能再一次失去愛的人
心好像有股寒風,好恨沒有安全感的夜晚
他知道自己心裡的洞在宜不在身邊的時候,會不斷的裂開疼痛
翻著昔日寫滿妙妙的日記本,看著妙妙對鏡頭的他微笑,他唯一剩下的照片
已經微微泛黃了,只是妙妙的離開在心底的某處易造成傷害,在淺意識裡傷口並沒有隨時間復原,只是巧自己不知道

巧有點頹廢的想著
沒力氣沒勇氣挽回,如果整件事的發展應當如此

心隱隱作痛他也不想理,
這幾天,宜沒有一通電話沒有一個笑臉傳達給他


忽然電話響起,巧很開心的接起電話

「巧!最近好嗎?怎麼這麼想我啊!接的這麼快!讓我真是受寵若驚呀」電話哪頭傳來好友阿序開心的聲音,巧的微笑在聽見阿序油嘴滑舌的聲音後淡了一些

「還可以!你呢?」努力掩飾著近來不安的心,不讓昔日的好友擔心

「我當然過得很好啦!不過我跟你說個好消息唷」阿序的口氣神秘兮兮的

「怎麼啦??」開始有點不大耐煩!口氣卻還是關注為主

「哈哈!先賣賣關子!不跟你說啦!只是我有個”表妹”可能要麻煩妳照顧一下!我會跟小宜說,他應該不會吃醋啦」阿序開始又再吊巧胃口

「喔!你跟她說啦!那就OK啦!改天再跟你聊啦!我有事要做」巧聽到宜的名字根本無法再鎮定,只想掛掉電話,一滴眼淚滑下

「喔!好吧」阿序掛斷電話,巧一個人癱坐在沙發上發愣,不去想宜的容顏,反而更加明顯,忽然妙妙的臉龐又竄入腦海中,難道他所有想守候的人會這樣離開嗎?已經沒有力氣再去捉住任何一雙手 ,她輕輕抹掉自己臉上的那一滴不知所措的淚,這幾天很難入睡

「小宜嗎?」阿序打了通電話給宜報備一下,畢竟他是巧的女朋友,萬一造成誤會就糟了,他只是想幫幫巧而已,這場噩夢也該結束了,如果一切沒有意外的話


「阿序!!好久不見,怎麼那麼久沒打電話給我啊!巧前幾天還在聊你呢!」宜這幾天都在忙開學得事情還有一開學就要的專題和上台簡報的事情!和楊梓勝都忙得兩眼發昏 ,忽然想起巧這幾天都沒有聯絡他,不過想起巧的臉,她開心的笑了起來

「是喔!我是打電話來跟你說!我有個表妹想托巧照顧!怕你吃醋!所以跟你說一下」阿序開始說著這次的重點

「當然啊!巧很細心的!他會好好照顧她啦」宜以為那只是個小妹妹而已!宜的沒心機沒心眼,讓巧總是很擔心

「那就好!小宜啊!改天我回來!一起好好聚一聚吧!小美一直很想念你們」阿序笑著

”小芸!你趕快來我想到一個好方法了!”楊梓勝大叫著小宜

「好啊!這是一定要的阿!有人叫我啦!我們改天再聊吧!」宜匆匆掛掉了阿序的電話

「哦!」這兩個人怎麼都急著掛我電話啊!阿序摸摸自己的臉,難道我最近不討人喜歡嗎?那頭怎會是男生的聲音啊!算了!天高皇帝遠!我要去接我的親親小美啦!!



----------------------------------------------------
一場風暴會就此展開嗎??
世界上的事總事演變得太快
我們總逃不出那宿命的糾纏

上一篇:牛奶巧克力13

下一篇:牛奶巧克力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