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00:14:01我備受寵愛

牢騷吧


明天
考完數學
暑假就正式來臨

其實我今天就開始放了
因為數學根本就不會
上次才考15分吧
這次是要努力個屁?!
上課都在睡覺不然就發呆
阿哈哈沒辦法嘛
我從國小就討厭數學阿

數學_MATH
ㄧ堆數字加上一堆怪符號
怎麼能算出那麼多東西來我真的不懂


上學期數學過
完全是老師人情阿
都要感謝那位
充滿教育熱誠的新老師
吳牧恩先生
(老師你一看就很菜;不用解釋了)
寫作業就加分
還讓我賽到低空飛過

唉唉唉
可是這學期一開學他就放話了
他說他不會再幹那樣的蠢事
所以這學期阿
我沒有什麼好掙扎的

我真的好難想像
ㄧ個人埋首在數學當中
會是怎樣的噁心滋味

大概只有吳牧恩最懂吧
他總是飛翔在那片充滿充滿cos、sin、log的天空
可是老師
你髮線越來越高了
傳說喜歡數學都會禿頭
你是不是開始證明?!
看著你的頭我相信你打破了迷思

沒關係辣
你人還是超nice
大家都還是很喜歡你
可是雖然我很喜歡你你還是要當我


唉呀整個話題扯遠了
其實這篇文根本就沒有主題啊



好辣
我開始期許自己
重修數學可以學好
二年級要比一年級認真
希望這不只是期許

我再這樣混下去
可能敖不到三年級?!

五專生活雖然輕鬆
但是不自愛自制
包准你回家吃自己



廢話說那麼多
還是為了迎接可愛的暑假
我完美的75天假期
要打工賺錢
買好多想要的東西
還有重修費orz
最重要的是要大減肥
希望不要瘦身計畫失敗還變胖
那就應該要去自殺了



大家看完這篇
應該很想槌我吧XD


沒事



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已經開始放暑假了
你們快要第三次段考了吧?!
要好好加油噢(我好機車:P)




結束*






pic*吳牧恩飛翔在那片充滿cos、sin、log的天空

上一篇:這樣還叫籃球賽?!

下一篇:________悲:(

我是老師 2006-10-23 12:17:56

可是妳素誰阿? 羨慕我啥瞇?
要留mail 還不簡單,留過幾百次了...哼!
我可不可以當菜頭的菜,不要當菜鳥的菜!!!!!

菜頭還能吃,菜鳥能幹麻?

我是老師 2006-09-19 02:22:35

我用google竟然在這發現我,是怎樣,我真的看起來很菜嗎?哪個菜?青菜的菜還是菜頭的菜?說我飛翔在那片充滿cos、sin、log的天空,天阿~好俗阿~@@

版主回應
太酷了吧 真的是你麻? 牧恩~

你看起來是 菜鳥的菜

哪會俗阿 我多麼羨慕你耶!!!

也不留個email= =
2006-10-13 01:12:33
老潘 2006-06-22 23:57:35

放暑假= =+
真好,我現在還在這裡為了……







剛剛打的小說因為沒儲存就關掉,而感到靠腰。
哈哈ˋ
其實留言只是因為看到這篇的名稱,而留言= =+

數學呀!
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也不會被當。
(謎:妳整個就是來討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