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00:33:46我備受寵愛

這樣還叫籃球賽?!

打了三場籃球比賽
先是對二乙(勝)
再來是冠軍賽對四甲(敗)
最後是對敗部二甲(敗)

對二乙
雙方都很守規矩
基本上可以說沒有火藥味
雖然難免會有肢體上的接觸
像是老娘被摸到奶之類的
打了一場算精彩的球賽

對四甲
我們很害怕
因為大三年的學姊
感覺就是不一樣
是尊敬麻?!
我們也不太清楚
就是很客氣
不小心碰撞到一定也都道歉
雖然我還是一樣又被打到了奶
這場球賽輸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盡全力
但是四甲的學姊真的很拼
而且也是真的有實力
所以輸了我們也覺得沒關係

最後這場
我真的覺得
真他媽的瞎爆了
一開始我跟羚就不是很想打
又不是不知道一甲是怎樣被欺負的

原本我們都很nice耶
想說大家都國貿的
不要搞的很難堪
誰知道她們...


結果
還真的有夠賤
上半場就讓我們很傻眼
相信有看到的人都瞭
是在暴力個屁

下半場大家決定不要被欺負
我才剛出來撞沒幾下
就被罵說你幹麻
我當下真的很想回她說
阿你是瞎了噢我在撞你咩
哈哈可是我沒有
我只是"默默"的撞她?!

雖然我們有反擊了
可是還是"打"輸阿
真的很誇張
在背後抄不到你的球
就扒你的頭
裁判也都不吹
色鬼我知道你頭很痛
乖乖大家幫你呼呼

然後沒事就喜歡二搶
搶輸了就在那邊智障
搶到跌成一團
還兩三個人來衝過來
圍著我們的人
一起踹她?!
幹這真的很誇張
只是胖虎你為什麼沒感覺= =?

還有還有
老娘打了三場球賽
沒有一場胸部沒事的
但是這場根本就是蓄意的
上半場我就吼過她
你幹麻碰我胸部
下半場照碰
幹而且整個誇張
要抄球也不是這樣
那位太太
你根本不是載運球
你運的是我的奶
真的很靠北
你是羨慕還是怎樣
噢我知道辣
你沒見過是吧

還有
那個沙小會長的
防守的時候
不要用你的下體
在人家面前晃來晃去
你知不知道我當下
整個很想給你ㄎㄠ下去
但是我腦中突然閃過千頭萬緒
迷之音:[小吹不要阿!一定會很臭誰知道他有沒有洗]之類的
其實還有更賤的所以還是別說XD
所以我就克制住了(還莫名的憋氣?!)

總之這不是一場球賽
上場打球還頂著大濃妝
抄什麼球阿
妝都花了還不快去補

你們都是一群粉厚老妖怪
根本就不懂規則
自己人打手球出界
外場還在歡呼
是智障麻?!

都沒認真打
應付賤招都來不及
打人踹人扒人撞人通通來

反正跟妳們這種粉厚老妖怪打球
我們其實也不太屑辣
雖然很不甘心
輸給這種不懂規則愛裝懂、毫無球技可言的人

算了辣
那麼想贏是不是?!
讓你們啦
用爛招贏的也爽成那樣
真是夠了

你們是我見過打球最靠北的人

我們這群已經覺得自己很嗆了耶
怎麼今天還會被欺負成這樣
其實內心還是有一翻煎敖= =+

不過結論已經出來了
就是
我們這群很嗆沒錯
那why會被欺負?!
因為他們沒品、低級、下流


唉唉可悲噢
連自己直系的學姊都不想挺你們
難道還不知道你們已經臭出名?!







下一篇:牢騷吧

訪客 2006-06-14 20:17:50

華僑有一個大吹= =

大丁 2006-06-13 22:47:48

...挺瞎的啊!!!

寂寞吞噬了小吹(?) 2006-06-13 22:34:04

大吹?!
你哪位?!
來亂的麻= =

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