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2:21:36我備受寵愛

________悲:(



夏天到了
大家穿的好清涼
性感小短褲+吊嘎

海邊還會有比基尼辣妹
露出姣好身材跟超細的腿



可是我不行阿
因為穿那樣會嚇死人



為什麼?
因為阿
我只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
整天只會吃


然後變的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胖胖胖胖胖胖胖
無藥可救的胖





還被人家說很歐巴桑





但這在你眼裡只是個很好笑的笑話



我也很想瘦阿
這麼胖你以為我很高興
或許我真的毅力不夠
但你有必要那麼ㄉㄧㄤ?



唉我要減肥
不成功就他媽自殺去



看看這張照片
我為你介紹一下
這是一個很像歐巴桑
60公斤的死胖子
這個人是我

對阿我60公斤

可悲的60公斤歐巴桑


哈哈哈

再見

上一篇:牢騷吧

下一篇:_________好噁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