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00:42:14Iris ™

Playplayplay

 

hahaha...

自己跑出去玩實在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有帶伴手禮回來

請原諒我吧姊姊們

 

清新 熱情 新朋友 來相挺

以後出去玩來約我約我

 

幾乎玩了一整個星期 好累好開心

去了好多沒去過的地方

還要再繼續 呀呼 Gogogo!!!

行程約到十月中囉 哈哈

 

話說我到了延畢邊緣吼

下學期準備修課修到爆表吧

為什麼修夜間部的課還要正當理由

我勤奮好學夠正當嗎 哼哼

 

開學兩星期

最常聽見的一句話就是

"妳變了"

 

嗯哼,到底是變得怎麼樣

快告訴我呀!!!

上一篇:Taichung

下一篇:Good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