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09:22:06Iris ™

GoodLucky

 

哎哎哎

小胖子又回到我的身軀

好悲傷阿 :(

 

嘻嘻嘻

去應徵了輕井澤

下星期要開始上課

祝我順利順利很順利

 

約了好多的DATE

好像都不能去了

我想去廟東!!!

嗚嗚嗚

 

本學期一直在玩玩玩

玩得太開心了我

報告作業已經積一堆囉

不行不行...

 

 

時間會沖淡一切

是真也是假

 

改變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或許大家都默默的改變了

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我想只是種不平衡罷了

怎麼忽然好虛偽 又來又來...

上一篇:Playplayplay

下一篇: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