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1:58:22嘰哩咕嚕

無言的發洩

最近~真的真的太興奮

一點點小事就像找話講

所以興奮嗎~

應該是說情緒波動大

甚至還難過或開心到全身發抖

會不小心把事情小提大作

或說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想找話講

真正難過、開心到發抖的~是有的~

但我完全說不出口

不過以後啊~連碎碎念也該是要減少的了

不然身邊的人都被我得罪光了

 

我要再回復我的"忍"字訣了

呵呵

發現之前常忍的時候~膽子比較大

最近有什麼都說~變得越來越膽小了

雖然我也是比較喜歡人家有話就說的啦

把不喜歡的什麼說出來

才不會覺得好像永遠都隔著什麼有話不說的

真是討厭這種隔閡

幹嘛不能坦蕩蕩的

"溝通"又不是拿來在嘴上掛著好玩的

 

我的情緒發洩,很顯然的就是說話

若以後真不行了~那就只好找別的方法囉~

上一篇:不瞭的時候

下一篇:壓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