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0:19:11嘰哩咕嚕

不瞭的時候

很好笑

總覺得自己若有所思

有時候有很多事

我說某些話做某些事是有理由的

說不說

大家也都不太能理解

有時候我不瞭

到底是要去期待有個能懂我的人出現

還是要去配合別人

把自己的語言翻譯成他們能接受的樣子

這是"自我"與"非自我"之間的拉扯

人總說"識時務者為俊傑"

…嗯…真的要這樣才能生存下去嗎?

如果夢想只能存在於腦袋卻不能釋出實行

那麼做自己不就也只是嘴巴說說的嗎?

演戲

很多人說"最不想演的就是自己"

但演員會說"最難演的就是自己"

我還在研究這兩句話的差異性

我呢?要當行家還是非行家?

上一篇:一個夢

下一篇:無言的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