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22:22:22柔柔

【暑假的心情】


為什麼我要到處放這張圖片

我想...

大概是它很明確的表達我的心情吧


一天之中

跟幾個人講過話

我真的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不是問我要吃什麼

就是吃飽了沒這種鳥話

習慣不說話到懶的動嘴巴的境界了


總是獻慕著很多人

總有排不完的行程

尤其是暑假

看到大家都玩的那麼開心

有點替自己難過一下

有的人正期待著不久後要去玩

有的人已經玩回來了

再熱烈的跟人討論

有的人雖然不知道他在幹麻

可是我感覺的出來

他在做他喜歡做的事

而我

早上很早起床

上課

頂大太陽回家

累攤

還是硬逼自己不能睡

不然晚上睡不著會更累

看看影片

超級用功寫作業

↑無庸置疑

寫不到兩題就突然又走來走去

走回來累了休息繼續看影片

偶爾逛人網誌一下

偶爾跟人聊天

但我沒有“講話”

只是敲著鍵盤用文字虛偽的表達複雜的心情而已

如果我消失了不會有人發現

看到那張床真的很想給它躺下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可是不行

只能逼自己振作起來

行尸走肉

就算能走能跳

誰又知道我心裡其實有多疲憊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吃東西跟睡覺

雖然我罵笑笑是豬

我自己又何嘗不是


回想起以往暑假

越以前就越快樂

自從家不像家之後

就很少跟家裡的人去玩了

但總是會有新鮮的事情

總是會有我想做的事情

而現在卻什麼都沒有


每天回家就發著呆

永遠不知道自己想要幹麻

也不知道自己能夠幹麻

只是無意識的握著滑鼠

不斷的把網頁開開關關

也許是潛意識作祟

連潛意識都想試著找尋能豐富我機器人般生活的事務

可是

我找到了嗎?


很多人都在跟我分享著他多麼豐富的暑假

雖然我很好奇很想知道

但老實講

我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點聽不下去


不知道多久以前

有人跟我抱怨他要出國玩

我還蠻羨幕的

可是他卻是對我抱怨

又不是去非洲

還住豪華飯店

哈 人家都玩到不想玩了

我還沒坐過飛機勒

老實說 出國玩呢

是我的“夢想”

很白痴

把人家已經做膩的事當成夢想

很智障

我連吃一碗很難吃的豆花

也會開心

我很挑食的

可是 那對我來說

是暑假一件很特別很新鮮的事了

你們說離不離譜?


我累了 動不了 不想動 什麼都不想做

感謝很多人沒事都來陪我哈拉一下

不然我真的會變孤單老人 哈哈

上一篇:【放棄化學】

下一篇:【沒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