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00:26:25柔柔

【放棄化學】


這不是重點

不過我還是順邊說好了

以後打在無名的文章

不會複製過來

報台的

也不會複製到無名

因為有點混亂@@

好~切入正題!


放棄了(突然發現跟上文很難接的上=口=)

化學!

我們分手吧!(什麼跟什麼=口=)

我的理解力不夠

頭暈了

我想

就這樣吧

那兩學分

就讓我集中精力在生物上

我有把握會過

所以放棄化學了吧

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如果我把時間花在化學上

相對其他科目都會受影響

我不想因為這東西害我拖垮其他科

而且一點收穫也沒有

化學我又不是沒認真過

只是每次都弄到我頭爆掉

還是搞不清楚什麼是什麼

跟數學英文不太一樣

我是真的從頭到尾一點也不明白

就這樣吧


我知道很多人看我的成績都心驚膽跳的

所以我才把文章打在這邊的

當初要放棄修國文的時候

很多人都反對

可是我還是堅持

看吧

如果我再修國文

我可能全部都過不了了

人的體力是有限的

而且要每天中午走那麼遠頂大太陽

回來還要繼續上課

回家又有作業

雖然也還好

但是一整天都用盡腦力了

哈哈 我負荷不了

當初補考的時候

我就是念太多科了

導致這種結果

我想就專精幾科我行的吧

我自有我自的辦法

我早就把學分這種東西讀透了 哈哈

為的就是要找最簡單的方法把這些擺平

化學放棄了

光看課本就頭痛

更何況有那些考卷 唉

我有認真寫耶

可是我連“查課本”都會頭暈


感謝老天給我颱風天思考這個問題

雖然昨天就決定好了

不過颱風天還是很棒 哈哈哈哈哈哈

很爛很無聊的假日=ˇ=

可是輕鬆多了

化學掰掰摟

等我其他科搞好了

再來想辦法搞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