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40:40柔柔

【沒意義】


很煩

很多事情

很難以言喻

總不曉得自己該幹麻

一直徘徊在同一個問題

攤在床上

一動也不動

我過了一個最無聊的暑假

哈 我已經有好幾個月沒離開台北了


還有那個人

我明知道不能逃避

可是我還是沒有勇氣講

一點打算也沒有

甚至想從此忘記

可是為什麼最近

一直掛念著不放

到底是怎樣

我不在乎了兩年

卻突然在乎了起來

還是沒有想講的意思


反正

好累

總覺得我不管做什麼

永遠都得不到什麼

重修

每一天都在想要怎麼混過那四堂課

原本是有打算好好讀

可是一天比一天多

最後一直累積

我就懶了

缺考好多次了

意思就是下禮拜的考試要考很好才會過

可是

以我現在來說

要考好很難阿

好煩阿這些東西


當我打算要認真的時候

就會不想動

然後去弄別的事情

當我乾脆放棄不認真的時候

其他原本想做的事情

突然就不想做了

阿災

搞什麼

天氣好熱

被太陽曬到真的會發抖

然後就很想睡覺

我是真的很想要一直睡都不要醒了

反正不管我幹什麼

都沒有意義

上一篇:【暑假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