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4 13:37:45Blackeyes

錯過了班次

是五月底還沒正式進入夏天,下著雨有點涼意被子也還沒收。
我錯過了四月也忘了四月都幹啥去了,傷口快要結痂的時候手癢又將它掀開。
哎呀,嫩肉還沒長好鮮血又流了出來。
我本來行李都打包好了,「流浪才是我的本業」我對她說,戴著牛仔帽叼著根牧草說這句話要多帥有多帥。
「別浪費你應得的」她慌慌張張眼眶泛紅要我留下,我一時心軟衝動問她要不要去隔壁的牧場放羊?
「那兒的草又青又翠,風吹草低見肥羊」然後她就這樣比我還早離開這見鬼的農舍了。人生真是充滿轉機,還好我還能維持表面的瀟灑。
我想我四月應該也是一直在耕田吧。
因為耕田才認識的牧場的主人老是笑得燦燦要我看他的羊有多肥,但我其實對他的人比他的羊有興趣的多。
不過他的牧羊犬高大魁武又兇的不得了,一看見我就齜牙裂嘴發出低吼,後腿緊繃蹬著好像隨時要衝上前來咬住我脖子,之前不小心太靠近(忘了有沒有踩到牠尾巴)腿就被咬了兩口
我想我上輩子要不是牠的仇人、就是搶了牠的食物(何必如此記恨呢~)。
牧場主人倒是溫和,只是很愛他的羊群也很愛他的狗,彼此幾乎形影不離,但我並沒有要犧牲生命的勇敢壯烈,
就遠遠跟他說聲「嘿~你缺不缺牧羊人阿~~我這邊有個人選喔~」
根本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情節!
好吧現在呢,夏稻快要收割啦,八百畝田裡我不過占其中一塊,她說我應得的也不過是東扣西扣所剩無幾只夠吃飽一陣子的糧食。
不過人不就為了吃飽而已。
牧場主人大喊:「有機會來吃晚餐吧~」
卻不是說:「今晚來我這吃晚餐吧~」
我想他應該是放任他的狗咬我吧。
可能溫和的他上輩子被我偷了很多羊。
「謝謝你,有機會再說吧~」流浪才是我的本業阿。
雖然錯過了巴士班次,但下一班過不久就要到了。
既然遲早會到,那麼遲到一點也無妨吧。
是五月底還沒正式進入夏天,下著雨有點涼意被子也還沒收。我錯過了四月也忘了四月都幹啥去了,傷口快要結痂的時候手癢又將它掀開。

哎呀,嫩肉還沒長好鮮血又流了出來。


我本來行李都打包好了,「流浪才是我的本業」我對她說,戴著牛仔帽叼著根牧草說這句話要多帥有多帥。「別浪費你應得的」她慌慌張張眼眶泛紅要我留下,我一時心軟衝動問她要不要去隔壁的牧場放羊?


「那兒的草又青又翠,風吹草低見肥羊」然後她就這樣比我還早離開這見鬼的農舍了。人生真是充滿轉機,還好我還能維持表面的瀟灑。


我想我四月應該也是一直在耕田吧。


因為耕田才認識的牧場的主人老是笑得燦燦要我看他的羊有多肥,但我其實對他的人比他的羊有興趣的多。不過他的牧羊犬高大魁武又兇的不得了,一看見我就齜牙裂嘴發出低吼,後腿緊繃蹬著好像隨時要衝上前來咬住我脖子,之前不小心太靠近(忘了有沒有踩到牠尾巴)腿就被咬了兩口。我想我上輩子要不是牠的仇人、就是搶了牠的食物(何必如此記恨呢~)。牧場主人倒是溫和,只是很愛他的羊群也很愛他的狗,彼此幾乎形影不離,但我並沒有要犧牲生命的勇敢壯烈,就遠遠跟他說聲「嘿~你缺不缺牧羊人阿~~我這邊有個人選喔~」
根本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情節!
差點要唱優囉雷依。

好吧現在呢,夏稻快要收割啦,八百畝田裡我不過占其中一塊,她說我應得的也不過是東扣西扣所剩無幾只夠吃飽一陣子的糧食。不過人不就為了吃飽而已。


牧場主人大喊:「有機會來吃晚餐吧~」卻不是說:「今晚來我這吃晚餐吧~」我想他應該是放任他的狗咬我吧可能溫和的他上輩子被我偷了很多羊。



「謝謝你,有機會再說吧~」流浪才是我的本業阿。雖然錯過了巴士班次,但下一班過不久就要到了。既然遲早會到,那麼遲到一點也無妨吧。

上一篇:你不必知道的我的叛逆

下一篇:她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