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31 12:59:38柳橘

文字趴之我的名字



我是個很喜歡吃
柳丁與橘子的人

所以
柳橘這個名字
就這樣誕生


我早餐
一定喝柳丁汁

我喜歡
客家人的
橘子醬

我還特地買了好幾罐
放在家裡
我吃飯 一定要沾著吃

所以
是真愛



站台名字
做自己的主人

我是不婚族
我有個
我愛的人

我也愛我自己


不被傳統的架構框住
就像柳丁與橘子
各有各的酸甜與模樣


我享受著人生的採收

也沈浸在兩個人的豐盛

這裡沒有誰的附屬品

只有我對生活的講究


因為做自己的主人

就是我最完整的狀態









#感謝秋天主辦文字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