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31 12:59:38柳橘
文字趴之我的名字
我是個很喜歡吃
柳丁與橘子的人
所以
柳橘這個名字
就這樣誕生
我早餐
一定喝柳丁汁
我喜歡
客家人的
橘子醬
我還特地買了好幾罐
放在家裡
我吃飯 一定要沾著吃
所以
是真愛
站台名字
做自己的主人
我是不婚族
我有個
我愛的人
我也愛我自己
不被傳統的架構框住
就像柳丁與橘子
各有各的酸甜與模樣
我享受著人生的採收
也沈浸在兩個人的豐盛
這裡沒有誰的附屬品
只有我對生活的講究
因為做自己的主人
就是我最完整的狀態
#感謝秋天主辦文字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