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01:02:51Blackeyes

她問

「要留下來嗎?」她問。
我搖搖頭。
已經很習慣戴著微笑的面具掩飾內心的焦灼,他們以為我沒有的其實我有。
那些衝動不安躁鬱不堪全都壓著,為了好好收納還準備了有扣環的盒子,但容量固定一旦滿了再怎麼也很難強迫。
大概是這樣吧但是我不能說。
於是把一些假的真的拼拼湊湊,在她突然說要聊個幾分鐘的時候,劇本A啟動。
「我有一直想要做的事,那是我想要前往的方向。」其實我的本職是流浪。
「現在還沒確定,但不想造成麻煩。」其實我暗地裡製造了一點波瀾。
「我會好好想想,過一陣子看看狀況。」其實我已經打算了許久。
職場如戰場,對敵人仁慈就是自己殘忍。
當我覺得自己是你的朋友,就已經變成你的俘虜。
我沾沾自喜覺得得意,怎知一個轉身就被你打落谷底。
你不會怎麼樣的。
你會好好的活著。
沒有我,你的人生不會有所改變。
雖然準備了劇本B,但是如果可以這樣的話也就不需要了。


「要留下來嗎?」她問。我搖搖頭。
已經很習慣戴著微笑的面具掩飾內心的焦灼,他們以為我沒有的其實我有。那些衝動不安躁鬱不堪全都壓著,為了好好收納還準備了有扣環的盒子,但容量固定一旦滿了再怎麼也很難強迫。
大概是這樣吧但是我不能說。

於是把一些假的真的拼拼湊湊,在她突然說要聊個幾分鐘的時候,劇本A啟動。

「我有一直想要做的事,那是我想要前往的方向。」其實我的本職是流浪。「現在還沒確定,但不想造成麻煩。」其實我暗地裡製造了一點波瀾。「我會好好想想,過一陣子看看狀況。」其實我已經打算了許久。


職場如戰場,對敵人仁慈就是自己殘忍。當我覺得自己是你的朋友,就已經變成你的俘虜。我沾沾自喜覺得得意,怎知一個轉身就被你打落谷底。

你不會怎麼樣的。你會好好的活著。沒有我,你的人生不會有所改變。

雖然準備了劇本B,但是如果可以這樣的話也就不需要了。

上一篇:錯過了班次

下一篇:關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