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00:24:21Blackeyes

你不必知道的我的叛逆


有些事情你不必知道,我不必提。
因為你不想知道,我不想提。
所以你沒有知道,而我沒有提。


簡單說,溝通不成立。


基本上我不是那麼在意你在意的部份,也不是不能理解,就只是不覺得重要。


請頹靡一點好嗎?


事實上我是有禮貌的Jerk﹑你是有水準的Dumb﹑So why don't we have a drink together?


噢不,老毛病又犯了。
我就是那麼叛逆你不懂的,還以為我想對你怎麼樣呢。
很多事不過是說嘴罷了,像小孩想惡作劇的那種程度而已,但你總是認真了。


我好像也曾那麼認真的,不過也是過去的事了。
接著不知何時冒出來的玩世不恭,總是逢場作戲的敷衍。


那個誰還是覺得我很乖。
你真的很乖啊。
對阿我真的很乖,笑咪咪的說謝謝。
然後在背後比中指。


嘿,其實也不是真的是那樣的,只是比喻好嗎。
實際上大概是踩到你的新鞋也不覺得抱歉,對你的話語感到厭煩卻假裝津津有味,偷偷把麻煩全丟還給你卻一臉無辜。

這是天份吧?
你發現了嗎?
我不在意阿!


原來沒發現阿。
那就繼續演吧。
可以拿金鐘獎囉。


我知道這真是表裡不一。
只是不這樣怎麼能繼續沉住氣面對隨時席捲的狂亂。
只是不這樣怎麼能保護還未結痂的傷口在世界漫遊。
只是不這樣怎麼能知道原來沒有誰認真的睜開眼看。


如果只是因為不敢面對真實而逃避那麼簡單就好了。
完全看不見真實的雙眼更令人憎恨。


所以同一片風景下你究竟看見了什麼?


親愛的,
問出這個問題的我最大的問題,就是同情你。
因為同情才配合著你演著戲,折磨著自己。

 

上一篇:別人眼中的我

下一篇:錯過了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