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03:02:26淺色墨水

舊地重遊

 

我有來過這裡喔,在那各幾年前的幾年,帶著睡不著的愉快心情。

我有經過這裡喔,在那各好幾年的好幾年,享受著純單單的悠閒。

走馬燈式的夢境一下子疊成了一段又一段的篇篇章節。

還是喜愛著蔚藍又能減去所有不快的海洋藍天,還是沉睡於漫長又沒有時間的旅程路段,還是不用管他現在該是澎頭或者太過頹廢。

當我想起了曾經的愉快,當我回憶了些許的拼湊,當我拾起了接近那遺忘的過去式.......

天空藍的變可愛了,海浪刷開了暫時緊湊,泉池里的我根本不想快速離去的。

攜著厚重的睡意回到了家裡。

旅行的意義原來還有另一種涵義,那就是尋找回對於家的歸依。

我找到了這裡,貪戀著走過的痕跡,最終仍回到了原地,意猶未盡的難得好天氣。

別吵,再讓我睡它各無天無地,而後再有能量寄望下各旅行!

120128

上一篇:同行

下一篇: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