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02:14:16淺色墨水

雷達

軍情該探探的...
可是到底有什麼好探呢??

因為怕被打
所以在自己的周圍畫上圈圈
因為怕打人
所以被打以前先打趴敵人

可是那些真的都是敵人嗎?

在畫的圈圈以外有人向你伸手
你敢確定那是友善
不會是抓你出來然後狠狠踹的人嗎?

又或者明明幫你打著路人乙
你又敢相信
幫你的人不是藉著你來擊退他方
最後採著你的鮮血往上爬的人嗎?

現實中~
因為..或許某些...我為自己砌築一道牆
阻絕了某些些好
也隔離了某些些不好

虛擬裡~
可能..也許假如...我還是設了某各圈圈
畫分了友善
當然也杜絕了不友善

友朋說:該把雷達伸出來,探探敵情才行!
我說:探些什麼呢?...我連打回去都懶得想!

頓時我才驚覺!
原來我的雷達天線壞掉了~
所以接收不到任何訊息..........
嘟嘟嘟~嘟嘟嘟~

不是因為弱而打
而是因為太弱反而不得不打
每趴了一各敵人
就像是那天我趴再那裡一樣
伸手抓不到援助
縮頭只有等著陣亡

其實我也可以伸出我的雷達
友好的同時釋出我的攻擊能量
攻擊的同時又順手拉起趴地的敵方

這麼累的模式
我卻開始選擇弱化
就像沒攻擊性的蟲一樣
雷達還能有什麼作用呢
探過敵方後
除了弱化........
我再也想不出更好的攻擊方式了
不被打趴就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同理可證
打人者與被打者一樣不值得救援
被打者=太弱不值得救
打人者=小弱只會欺小懼大
王者=大小敵方全都收服

雷達..電蚊香~
死蚊子...看我怎麼電死你
帕~打到自己了啦!
傷亡慘重= ="

100608

上一篇:我們結婚吧

下一篇:懲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