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02:07:11淺色墨水

我們結婚吧

跟朋友聊了一會兒
她傳了喜餅廣告給我
內容是12星座的求婚方式

每次都是想我快去結婚吧
所以除了工作、結婚、生活..瑣事
好像也沒更好的話題一樣

一口氣看完12短片
沒想到原來還是雙子版最合我意

看了朋友們訂婚~結婚~生小孩~
好像也沒聽過(看過)哪各有特別的求婚方式
難道說........可以省略然後結婚去??

周圍幾乎每個人都想知道~真的可以不結婚嗎?
或許真該回答....天知道!!

跟我說過結婚吧的人
不是我想一起生活的人

無法想像同一各屋子裡面
存在著不愛的傷害感
這樣硬綁著有可能會更好嗎?

決定了要一起生活的兩個人
其實~不必多麼浪漫感人的模式求婚
只要一方說出口
那麼~他們就會看見幸福的樣子了

就算只有手牽著手
或是只有背靠著背
還是只有肩靠著肩
能說出我們結婚吧
然後得到那句我願意
我想夠默契的兩個人
任何形式都能感動對方的吧

聽大多朋友說
結婚需要......
一股衝勁
一份傻勁
一各勇氣

經過以上打通了任督二脈
結婚了~然後呢?

女人埋在小孩子推、家事堆、瑣事...
男人埋在事業堆、壓力堆、責任...
他們都會忘記.......
當初如何相識、相知、相愛、相惜的

我感謝曾經跟我說過這句話的人
沒有很感動的說上我願意
至少讓我了解那是什麼意義

用念力~用念力~
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結婚.
好吧!我願意!

廣告很可愛~真的很有創意呢^^

100118

上一篇:愛情二三四

下一篇:雷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