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3:49:56淺色墨水

愛情二三四

關於愛不用多說
我也不懂

既然愛了就在一起
既然不愛了就分手
不是這樣簡單而已嗎

你愛我愛大家愛
你不愛我不愛通通不要愛
有這麼難???

自己已經夠煩了
還要多煩一各
不累嗎

我累了~~
不是為了愛情
我累了~~
不是為了友情
我累了~~
只是想好好躲在一角不看也不聽

在愛情世界裡
我可以0分
在感情邊緣裡
我可以死當
活該

但是在愛情漩渦裡的人
為什麼我卻無法
狠狠踹他們一腳
讓他們直接掉下去算了

我又不是神
為何總是邊丟繩子
然後說去死好了

恩~濫好人

既然我不懂愛情
那就繼續這樣就好了
因為懂了之後
或許痛到該死的人就是我

不值得..那就鬆開手吧
總會有值得的時候

肚子裡有點熱
身子有點抖
算了~不說了...我真的累了

091025

上一篇:分享愛

下一篇:我們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