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0:55:58淺色墨水

分享愛

這?這?這?...誰會啊
把一份完整的愛切割再切割
還有誰會需要呢

要劃分這樣東西以前
我已經搞不清楚(這又不是蛋糕)
該怎麼各切割再切割了

任誰都想保有一份完整的愛吧
就像蛋糕還是得剛開封時最完美
我自認本身沒有大愛般善良
我也沒博愛到是各大好人
因為我也想吃那一整各蛋糕
而不是千萬分之ㄧ塊滿足不了胃腸

有些事情還是得逐步商討
有些問題還是要詳細參詳
至於愛的部份
沒得商量
那一就是一不會變成二
我不會劃分出多餘的一塊來
讓自己傷心難過的

讓自己沉陷痛苦的當下
我還不如用我整份滿足來填充自己
讓自己傷心之餘
倒不如讓開心來補滿空氣

分享愛
說得簡單做不出來
愛分享
講得容易辦不到
即便我已經開始同情
倘若我終於學會善心
我學會付出的代價並不是垃圾而已

為何我又開始陷入這裡
並不是多餘
因為我知道有療傷的地方
就一定會有修復的可能性
於是我再次回到那裏了
並非該療傷
而是更加確定分享愛肯定不會公平

071216

上一篇:圖騰

下一篇:愛情二三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