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2:20:05淺色墨水

圖騰

就像是一個遠古的老舊的記號
所代表的意義我並不明瞭
好久以前就曾經看過的圖騰
沒有特別偏好的紀念
我來到陌生的一個景點
來來往往的人們
我嚮往的卻是另一種感覺
無牽無掛自由飛躍的空間
身上的圖騰還很鮮
依稀還在想黑貓的畫面
沒幾分鐘圖騰就這麼映在眼簾
幾分鐘裏面........空洞的直覺
又幾小時之後
好清晰的圖騰出現過
真的出現過在我的腦裡盤旋
就像是應該的記號一樣
不用考慮也不用懷疑
幾分鐘裡就這樣出現在身上了

愛情明明建立在信賴裡面
當腦袋瓜纏繞了一各又一各的死結
怎會就此遺忘了當初的愛情如此堅決
關於愛情的圖騰
個人我真的無法理解
就像該有的信任也有瓦解的一天
也許我只是另外一個替身
這個替身只能說好話
無法勾起瓦解的任何可能
屬於兩個人圖騰
好像很美很美
可是這愛情的圖騰
這麼不堪也如此危險嗎
我真的無法理解
就像在我身上的圖騰
它看似很完美
在我沒考慮過以前
並不會比黑貓來的特別
在固定以後
我居然被這圖騰勾起了記憶圖騰
被我遺棄過的圖騰
已經喚起了我另一個波浪
就像看到的大海一樣
很美卻真的危險

酒甜甜的入喉
氣緩緩的攪和
也不知道是真的醉的
或者是真的想睡了
一刻也無清醒的我真的沉沉的
眼皮那麼重
話語不在多
就這時候我只聽見了........哞~哞~哞~

愛情的難題或許我真該懂得
可是就感情的觀點裡面
無非就信任兩字最真貴
圖騰裡面就知道意義的人才會感覺特別
愛情裡面就了解真諦的人方能覺得珍貴
我的圖騰是掀開我記憶的鎖鏈
我的愛情卻不會是他人能理解的混沌
空白和空白的交接點裡面
我想需要的不只是小丑本身
而是看清小丑基本功能
觸摸不到的海洋就在我眼前
身上的圖騰卻翻滾著一波波的波闌
我盡力去解釋我的理解
在放棄我的繼續解釋時就如同身上的圖騰
很鮮卻印不到任何心裡面
解釋著我的解釋並不代表事實
理解了我的理解也不代表本身合適
當我回到了我的原點
應該很倦的我
還想解釋些什麼
還想混點酒意直接點昏迷
可是這都不像我本人
於是我再度打開了堆置垃圾的地方
一點一滴慢慢消除多餘的消化不良
就這樣...我才能回歸平凡

圖騰還很鮮
多久會跟記憶一樣卸去我不曉得
目前就目前.....我覺得還挺像我
so......算適合吧.......@@........

070920

上一篇:

下一篇:分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