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02:21:53淺色墨水

關心

心是個容易受傷的東西
心也是個堅固的玩意
我的心是什麼做的
正常來說~他是有血有肉的東西

當我滔滔不絕說話的時候
也許只是想找各地方躲起來而已
當我默默不語一句話也不講的時候
可能只有一丁點力氣而已

為何一個人的思緒總是如此起伏不定
上一分鐘我還開心的說著感覺開心的事情
下一秒裡面我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只因為......
有些事情不是說了就能夠當做沒發生過

躲在自己的世界裡頭
再怎麼開心也只有自己一個
攤在太陽底下傷心
再怎麼哭泣還是有太陽吸收淚水

面對陌生人的關心
我怎麼能如此隨便呢
面對親人的傷心
我又怎麼裝做沒看見呢
不知不覺地~
酸楚的地方並非文字裡面的感情
我能說嗎?
我並不能

太陽底下的傷心只會讓人更覺得活該而已
獨享的快樂或許不該
但是獨享的悲哀該還不該呢

我沒有不開心
我沒有不快樂
我只是感覺不到開心跟快樂的理由
更難的是對於悲哀來說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你悲我悲他悲然後呢

暖暖的太陽吸乾了我的淚水
卻無法吸收心裡面感動到說不出來的甜
該開心的
該快樂的
可是此刻的我真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受
鹹鹹的甜
甜甜的澀
然後呢?
..................................
只剩下主機的聲音轟轟響著~

080307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