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0:07:26淺色墨水

遺忘似乎沒那麼簡單容易
放棄好像輕鬆多了

當每個人對我說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不知道要對自己好一點嗎?
我當然也知道有些時候要對自己寵一點
這各寵一點很難嗎
我相信這件事情不很難

當開始在泛黃的時候
誰記得起曾經它有多麼開心快樂
當終於可以完結的時刻
誰又記得走了那麼久到底為了些什麼

可以放過自己的時候就是一種寵吧
可以寬容他人的時候也是一種寵吧
這兩項都做不到
那要如何去寵

寵壞了自己沒人能解救你
寵壞了他人也沒人能救自己
於是我能好好寵自己嗎
於是我能真心寵他人嗎
好像..做不到

該好好寵自己一下的
恩?.........好?!
等我寵壞了之後
再告報告我是怎麼寵的

081025

上一篇:關心

下一篇: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