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5:53:15兔兔&皮皮蛙

畢業囉



終於畢業了


對昨天的畢業典禮沒啥感覺


有種解脫的感覺


遠離鳥地方囉!!


6/23 中午爸媽就載我和寶貝到學校


到了校門口,爸叫我和寶貝每人選ㄧ束花


ㄧ束我是要送老師的


另ㄧ個當然就是要送寶貝的


我家寶貝超開心~~~哈


(全都老爸付錢...哈)



畢業典禮結束


回到家雖然和寶貝有了些爭執


但很快的帶過了...


爸媽就帶我去台南玩


昨天寶貝也先搬東西回台中了


到了台南,先打了電話給寶貝,講完就暫時沒事啦


因為我叫寶貝說”我愛妳”


我就原諒她


哈...還真的給我很大聲的說







台南=美食地帶


爸去找朋友=又要吃好料了


日式料理...光是生魚片..炸蝦..壽司


我就超愛...狂喀(哈)


山產的美食也特多...


有山鹿..山鼠..三杯青蛙...等等而且還不便宜!



爸的朋友都在玩賽鴿


晚上有教練在幫鴿子檢查...


發現養鴿子的人,真的很不簡單


摸一摸頭和翅膀,看ㄧ下嘴巴和眼睛


就能知道鴿子牠的個性和飛的快不快


強!!!




剛剛爸媽把我載回來東港


一直要載我回家


但我說不要


因為......寶貝過幾天就要回來了


萬一寶貝沒看到我~~她會想我...呵










上一篇:新朋友

下一篇: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