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9:33:17兔兔&皮皮蛙

驚喜


昨天晚上6點多起床


打了兩通給寶貝..


沒接...


過ㄧ下下...寶貝簡訊來了...”我等等在打给你”


過了兩個小時................



突然敲門聲


去開了門........嚇!!!!




哈~~~是寶貝


ㄧ進門就親了一下抱著我的寶貝公主!


居然沒跟我說幾時要回來...可惡


就突然回來,突然出現


嚇人啦



這是寶貝給我的驚喜....感動+開心


不過.....我記住了


下次小心


因為~~~有可能換我要來個更猛的~~ㄆㄆ









上一篇:畢業囉

下一篇: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