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5:20:38西微亞

2008/5

5-4

雖然距離青春,已經是十年前的事... (嘆)
九降風非常好看!!!

海報拍的很厲害,我很喜歡
http://blog.sina.com.tw/9winds/article.php?pbgid=58077&entryid=579426

6/6上映,預售票已經開賣
即使看不到,還是忍不住買了兩張票支持一下

--
樊光耀
嘻嘻
是我的新歡

下午去看屏風的瘋狂世界
(雖然沒有很喜歡紀蔚然)
主要是衝著姚坤君去的

新歡真的有可愛到
心花朵朵開欸!
好喜歡他綁在頭上的每塊布垂著長尾巴


5-6 心塞的滿滿的

這種下點小雨的天氣其實很不錯

從可以每天閒混的日子開始之後
每天花很多時間走來走去
因為覺得到哪想起來都不算太遠

今天也是
先是在好吃早餐店,喝一大杯熱咖啡配三明治
一邊看華麗的邪惡。覺得還真滿足

接著走著走就到北美館
(其實邊走著邊心心念念著華麗邪惡的最終大結局,好想早點知道結局是什麼...)

看不設防城市有些許感動
(上一檔當代大陸展那什麼鬼啊,台灣的東西有水準八百倍以上)

最喜歡的是黃心健的過客,玩好久
也喜歡天井、萬神殿和台灣的牆壁

哎要是很有錢就好了
就可以買好多我的愛覺得很滿意
要是可以買一幅愛情藍鳥放家裡也不錯
請施公忠昊釘個大床,我最喜歡機關了,再弄個翹翹板
用草間彌生調調的床單,肯定每天都會做迷幻的夢

當然還看了伊東豊雄展
真的
有讚
我也想要家裡有那個地板啦,好好凹喔,可以躺可以趴
(在上面喝酒聊天一定超爽)

雖然不曉得那些標明 經過演算,是不是真的很厲害,但很喜歡幾合的線條啊等等他們構想的雛型
非常期待正在進行中的那些,在台灣即將出現的建築們

在展跟展之間,照例是要去地下透空的休息區凹,我好喜歡這區
(尤其是下雨的時候)

北美館必吃! 大熱狗,$20
(沒有例外的每次都會買一隻)

2、3樓有幾個面向公園椅子也是我的最愛,坐著看小說很適合

晚上到中山堂光復廳看烏仁娜
好好聽喔救命

還買了一張北市國的CD,飛天,是小時候最喜歡的曲子之一欸
想知道現在來聽,是不是還會覺得一樣好聽

華麗邪惡的結局有邪惡到
結局讓人覺得
蛤... 怎麼是這樣啦

好想喝 C&C 高維他命C 喔
現在到底還有哪邊有賣啊!!


5-8

靠!
還好我有 Keith Jarrett

現在詐騙集團的大陸女生
是每天早上準時八點到辦公室打卡上班嘛
(真難想像)

--
我喜歡蠶絲被
可是當這麼說的時候
就會想起那些泡在水裡的已經死去的捲曲的蠶

--
收信快樂

在快離開的時候看這樣一個
關於分別、珍惜、失去、擁有的戲
很適合

情緒很濃
但讓我覺得很坦然啊現在

感謝大家給我的愛
能有你們真的很好

我會很幸福喔
至少我的目標很明確
光做夢、想些細節就很幸福了

http://www.wretch.cc/blog/offpw


5-11

準備準備!!
昨晚到河岸看Tizzy Bac,很久沒看他們現場了,變的比較爆炸一點,還不錯

然後發現
這些對我來說像是養份一樣

好吧所以天生就不是低自放電池的命
沒事也是一下子沒電了欸我

今早天氣很好
到7-11拿了書,點了咖啡坐著翻一下
好悠哉喔

早上一起床不曉得為什麼就一直想著文慶雞隔壁的花生麵包
當然就順道去買一下

收行李收行李
要出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