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0:32:53小坦克

高三小記-4

9/23晚上
好可怕的感覺
不會忘記
接近被黑暗吞噬
理由
好像很模糊
但又很肯定
太可怕了
好險一兩天就過去了

甚至在那刻幾乎可以感覺
為什麼自殺會存在
只是那是一種多不負責的方式
對自己不負責
對愛我的人不負責
更對上帝不負責

一了百了也許輕鬆
但若死人能回頭看看世界
絕不輕鬆

---------------------------------------------------------------------

DK那天無意提到
”我們只剩一年可以穿制服了耶!”

想想
真的很快
來到建中已經過了兩年

國中時做的夢
現在居然身在其中

有時會想想
說不定從我看到放榜後的隔天到現在
都只是一場夢
一場還沒睡醒的夢
那就當做一切沒發生過
才正要開始

只是
兩年有太多回憶
不管歡喜
就算痛苦
都彌足珍貴

我不願放下
也無法放下

在建中的時日剩一年不到
應該要更珍惜每一天
每一刻

---------------------------------------------------------------------

模考的成績
我們班很誇張
但我還是28名
一點都沒有進步
一開始想說還好
還有過校排一半

但聽到趙ㄍ一考71之後
卻感到很難過
不是因為自己輸給他
而是因為自己當初在國三時
背著同學的夢想來到紅樓
卻沒有盡力

他們在附中努力
我卻畫地自限
從以前總是追求100分
到只追求80分
我做不到嗎?
我不知道
或者說我根本沒有去試

我應該更認真
更謹慎
不然對不起他們

---------------------------------------------------------------------

吃個飯而已嘛!
幹麻這麼緊張

但其實我也很緊張

星期二
看你和同學聊的這般開心
我很想和你聊聊天
就只是聊聊天

去年暑假之後
說真的
我們並沒有好好講過話

也許是我們心裡都有障礙吧!
當然我根本不知道你想不想

只是
如果我們這樣下去
高中之後
我們很可能就會斷訊

我希望
我還能握住最後的時光

只是
我們倆真的都算害羞的吧

你加油
我加油
希望不論未來如何
都是開心的

第三個願望
還很長
先收心裡放吧!

上一篇:高三小記-3

下一篇:高三小記-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