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46:00小坦克

高三小記-5

物理考完
對了答案
心情很差
非常差

送了3題還是4題
我還是不及格

並不想太care分數
只是...
很無奈

心情差到唸不下書
學校晃了兩圈
回到教室
大家還是再嘻鬧

讀了兩年資優班
真的不曉得自己是憑哪一點考上的
應該是運氣吧

把耳朵塞起來
能安慰我的
大概只有音樂和籃球吧

身邊沒有任何人能聽我說話
已經很久都是這樣了
我會習慣的

終究是這麼一回事
我只是不斷付出
我很累

李玖哲-彈錯
阿信-朋友的詩
五月天-米老鼠

不知道
聽著聽著
心情好像可以平復一些
但還是亂七八糟

最近很喜歡李玖哲
或者說本來就喜歡
只是有加深現象

漸漸在流行音樂裡
找到只屬於自己的部分
就像看NBA一樣
也許...是一種過程

超越吧
再超越自己
企求下次的進步

吃完dinner
還是下去打個球吧
宣洩一下體力

高二之後
開始喜歡自己打球
一個人投籃.運球.拉桿
很舒服

回教室...繼續K書吧...
又或者我該再去流浪

---------------------------------------------------------------------

約好六點校門口
學長還沒有出現
只有科敬等著媽媽

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真的很難處理
總之一句”不要只想要得到,要學著不求回報的付出”

學長來了
走著走著
元氣咖哩屋
沒吃過...但好貴

聊了兩個小時
其實沒有太多主題

就是在測試我到底夠不夠格唸昆蟲系
要怎麼考上

”你多喜歡昆蟲”
”我不知道怎麼敘說耶!”
”嗯~你會看著蟲子發呆嗎?”
”會!”
”我瞭了”

總之
學長很趣味

教了很多
確定很多
我大概知道如何堅定自己的信念
說服我爸媽了

人生目標?
我要活的快樂
所以我要以我喜歡的事為業
很簡單吧!
但似乎很難啊!

謝謝守望哥.其寬哥

我們明年台大見吧

我很清楚看見自己的人生
只是...我還是很茫然

秋天的風
還是冷的

上一篇:高三小記-4

下一篇:高三小記-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