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23:04:27小坦克

一切都沒變

快一年了
我們都高三了
接下來就是在讀書和讀書和讀書之中度過
這會是今年最後一文章了


我已經告訴自己很多遍了

星期二的晚上
一個人跑著操場
就一直跑著
沒有覺得累
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往後丟


下午去過實驗室
助教說我看起來成熟了一些
也黑了些 也瘦了些
聽起來平淡的話
卻一直讓我覺得有很深的感覺
感覺上
她是這一年來
最關心我的人(家人除外)
也教了我很多事

稍微聊了一下
我去找教授
也表明了我想考的想法
教授幫我做了些分析
總之
他覺得師資沒得比

其實這我不是很在意
只是他說的
我可以不必這麼早決定
我還有不少時間
我只是二擇一而已
先讀好書再說吧

教授每次一開口就是停不下來
這次又聽了50分鐘
可是很高興來到了這裡
也因為他愛教我事情
一年下來
學了很多

今天
是今年最後一次來實驗室了
下次來
應該是找教授寫推薦涵吧


回到操場上
看著燈火通明的高三教室
這是第3圈了

還是一直跑著

最近的互動
給我的感覺都很好
只是
我再也沒辦法讓心情回到一年前了

你不懂
我多希望
現在
就跟一年前一樣
什麼都沒變

變的是我知道我的極限
變的是消不去的胡思亂想

沒變的是看到你的笑容
沒變的是無奈

真的很希望
一切都沒發生過
一切都沒變

但...
終究已經變了

我已經告訴自己很多遍了
只是我不願意承認罷了!

上一篇:熟悉...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