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00:09:30小坦克

熟悉...

最近
想了很多
想了這一年來
我的改變

只有一句話可以說
”我還是我”

漸漸的...
討厭人群
卻又迷戀溫情

很複雜

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慢慢在心中浮現
其實是不該浮現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沒有徵兆啊
卻覺得她就要來了

一種會再次離被身邊熟悉的人疏遠的感覺
很熟悉
從小到大
不斷重演著

每次都會檢討自己
到底做錯什麼
試著改進
希望讓自己更好

脾氣
霸氣
滿嘴的髒話
拳腳相向
過分的調皮搗蛋
不適時的聒噪

我已不容易在現在的我身上看到了

只是
因為自己能看到的已經是極限了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

也許就像歌詞寫的
”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對...
其實錯不一定在我
又或者我們都沒有錯

可是
我還是不這麼認為
我總覺得事出有因

也許又像立婷說的
有些事
你注定一輩子都不會知道
算了
隨他去吧

想著想著
開始討厭起人與人相處之道

每次都是我在問
你或你或你心情不好嗎?

說實在
累了
也倦了

剛好
要高三了
讓我遠離世界一陣子吧

你要從德國回來了吧...
不過你還是高二
我要高三了
不能常常陪你
希望我快考上大學吧

要考哪?
台大生科吧...
其實我還是想讀昆蟲系
只是
阻力太大了

這一次
真的想找守望聊聊
再透過裴恩似乎意味著沒有勇氣
不該再害羞了
很多事都是

現在的人生觀
跟剛和小學同學感情淡去時差不多

我不能說團契完全沒改變我
至少它讓我的高一高二生活精采很多
但也是它讓我回到原點

有了一種新的未來想法
若是大學四年下來
這想法還是沒變的話
那我就消失吧

消失在這喧囂的台北
找一個沒有人認識我
我也沒有任何認識的人
重新我的生活
找一間小小教會
最好是個國中老師
三.五個月回來跟大家說我還活著
未嘗不是一種人生

熟悉的胡思亂想
改變不了生活

開始準備當高三
希望這會是令我懷念的一年

上一篇:資優班

下一篇:一切都沒變